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青国际集团首倡“旅游养老”新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6-11-25 11:00:29 来源:中国旅游网

  老龄化日益严重的今天,老年人怎样才能享受有保障有尊严的晚年生活呢?国内规模最大的民营养老企业常青国际集团提出了“养生养老、旅游养老”的养老新方式,为客户提供康养服务、休闲度假服务,让养老问题迎刃而解。

  常青国际以遍布全国的综合基地为依托,专注面对高端人人群,向会员提供候鸟式康养服务。通过大角度、多领域的资源整合,打通吃、住、行、游、购、娱、修、学、养、疗整条产业链,为会员客户带来全方位、立体式的一条龙高端服务。

  为了给用户更便捷的服务,常青国际还为每一位会员定制了专属的服务卡。常青国际会员卡一卡融合养老养生、酒店餐饮、田园绿色农产品、医护康疗、健身会议康乐、超市购物、金融投资服务、文化宗教等多种服务,让用户一卡在手就可以享受全部常青国际的优质服务。

  会员可以享受候鸟式健康养生养老,在祖国壮丽河山间随季节而居,随时随地尽享悠闲健康的养老生活。海南、桂林、重庆、西藏、四川、云南、贵州、青海、承德、长白山……无论何种季节与气候、无论何种风光景色,总能找到最打动你的一款基地生活。

  通过智能化管理,常青国际的会员系统实现了各基地间完美联动。会员只凭一张会员卡,就可以随时前往常青国际各生态度假区体验生活,还可以畅游全国范围内常青国际战略联盟和连锁加盟的养老机构、旅游景区、度假酒店等。

  当前,资金管理越来越便捷化,常青会员卡也紧跟潮流,融合了金融理财服务功能。会员可以直接用卡支付常青所有服务,既方便了出行,也预防了钱款丢失的风险。另外,2016年启动的常青银行,银行网点布局常青国际全部自营及加盟基地,并与常青国际会员卡联动,让客户便捷地进行资金管理与投资等金融服务。

  为了给会员更丰富多样的康养服务,除了现有的众多基地以外,常青国际还积极在国内外有选择地铺设“常青候鸟点”,让常青会员在更大范围内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截至目前,常青国际已经与三亚、西安、苏州、四川、丽江、千岛湖……等众多景区的高档酒店、度假山庄、景区等展开了多样化的合作,让会员尊享服务不断迈上新台阶!

  做世界一流企业,是常青国际自成立之初始终坚持的战略目标,经过多年努力,常青国际成功在新西兰、印尼巴厘岛、瑞士阿尔卑斯山、非洲马赛马拉大草原等地布局,并与美国、德国、丹麦、韩国等多国知名养老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未来,常青国际仍将在全球主要城市继续布局下去,最终实现常青会员卡“一卡通天下,寰宇自由行”的时代壮举。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只剩下孤单寂寞和日复一日的重复。请勇敢地走出去,热烈地拥抱祖国的壮美河山,尽情地享受健康的老年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