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青国际首倡养老新理念:养生养老和旅游养老

http://www.cnair.com 2016-11-09 17:38:28 来源:华夏地理网
  随着中国老龄化进程的加速,养老问题越来越成为摆在国人面前的一大难题。

  “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从古至今,中华民族始终把“尊老”奉为立身处世的大德,相沿成习。然而,随着中国老龄化进程的加速,养老问题越来越成为摆在国人面前的一大难题。

  目前社会上主要的养老模式分为三种,即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其中,居家养老是现代养老的绝对主流方式。然而,对于社会上大多数人来说,面对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压力大、可分担的兄弟姐妹少等诸多问题,即便想要给父母温馨美好的老年生活也多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于是,很多老年人退休之后只能面对无趣的生活,如果是独身一人,则生活更是越发孤独寂寞。也有很多人选择了去养老院等机构养老,但养老院的生活大多时候又比较枯燥无聊。

  辛苦劳碌一辈子,却在养老问题上遇到了难题,不仅是父母和子女的无奈,也是社会的悲哀。那么,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让老年人的养老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呢?常青国际给出了养老的新理念:养生养老和旅游养老。在常青国际看来,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更应该是老年人应该享有的悠闲生活。

  据了解,常青国际是国内规模最大、理念最新的民营养老企业,公司力推养生养来和旅游养老两大服务,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康养服务。为了打破传统养老的弊端,常青国际以遍布全国的优秀旅游资源为依托,在全国各地倾力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修、学、养、疗为一体的综合基地。常青国际会员卡一卡融合养老养生、酒店餐饮、田园绿色农产品、医护康疗、健身会议康乐、超市购物、金融投资服务、文化宗教等多种服务,真正让会员实现了养老无忧!

  为了给会员更丰富多样的康养服务,常青国际不断加快在国内外的布局。在国外,常青国际在风景优美的新西兰、印尼巴厘岛、非洲马赛马拉大草原、瑞士阿尔卑斯山等地进行布局,还与美国、德国、丹麦、韩国等国知名养老机构合作,让常青百万会员走出国门,游遍全球。在国内,除了现有的众多基地以外,常青国际还积极在全国各地有选择地铺设“常青候鸟点”,让常青会员在全国各地均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在全球一体化、资源整合的大时代,谁整合了资源,谁就拥有了先机!常青国际通过提供专业管理和行业标准不断吸纳各地养老机构连锁加盟,推行“会员卡”和“候鸟式”养老,迅速把点布及全国各地,并带领各加盟机构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常青国际在全球挑选加盟商的范围包括:知名旅游度假胜地、高档酒店、风景名胜区、度假山庄等。截至目前,常青国际已经与三亚、西安、苏州、四川、丽江、千岛湖……等众多景区的高档酒店、度假山庄、景区等展开了多样化的合作,共同谱写了“心养旅游”的新篇章!

  据统计,截至2015年底,我国 65岁以上老人占总人口比例为 10.5%,已经超过国际老龄化标准。同时,由于我国出生率的持续下降以及民众预期寿命的持续上升,我国老龄化进程将会进一步加速,随之而来的是养老产业面临的巨大缺口。但是,缺口越大,就意味着机遇和市场越大,如果您的企业也想在养老行业有所作为,不妨选择加入常青国际的养生养老产业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