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进驻四川甘孜 骏怡全国酒店加盟版图再增要塞

http://www.cnair.com 2016-11-24 14:0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色达县,是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内“海拔最高、气候最寒冷、自然条件最差“的藏民族聚居,招待外地游客的仅限于单体酒店、自营宾馆与招待所,不少常往返于此地的商旅人士们盼望着能有一座安全、舒适、卫生的连锁酒店在此落户。近日,国内轻标准酒店领跑者——骏怡连锁酒店入住色达,为全国酒店加盟版图再增要塞,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住宿体验,有望带领这个祖国边远地区的酒店市场逐步走上正规。

  近年来,随着旅游市场的升温,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具有独特藏族风情与自然地貌的四川省甘孜州色达县,却在住宿过程中面临诸多无奈,“床有异味”、“洗手间与洗澡房是公用的,而且常常没有热水”、“……”概因可供游客选择的大多是自营的旅馆、招待所、宾馆等,基本的服务质量不达标,成为游客旅途中的一大憾事,人们呼吁一种更安全舒适、干净卫生的住宿产品在色达落地,更呼吁酒店服务业对色达、对藏民同胞多一些关注。

  作为领跑全国的轻标准品牌,骏怡始终关注当下消费群体的住宿痛点与需求,在全国300余家分店遍布20多个省市的局面下,不断推进自身品牌在各个地区的发展。此次进驻四川省色达县,也将严格执行连锁品牌高质量服务标准与“发现”设计体系,为酒店融入色达当地独有的人文或自然景观特色,让顾客在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拥有非同凡响的精神享受,收获新鲜与惊喜。

  而在当地鲜有连锁品牌的情况下,骏怡是如何成功入驻的?据悉,这主要得益于骏怡独特的轻标准加盟方案,不同于传统连锁酒店的大规模、高规格改造,轻标准只需根据各门店情况进行局部改造,在原有装修基础上进行软装饰设计升级,即可让服务与产品皆更上一层楼。是以色达店业主了解该政策后,当机立断加盟骏怡,并很快进入施工阶段,不日就将开门迎客。

  源自破解用户消费痛点、拯救单体酒店于水火之中的使命,骏怡领先其他连锁品牌实现了对西部地区的关注与支持,让色达店成为骏怡品牌乃至全国连锁酒店机构在西部藏民中的重要要塞。酒店加盟版图的一步步扩大,也终将见证骏怡成为“非标准连锁酒店行业的巨无霸”,服务更多消费者与单体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