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假日美地穿“童装” 精品酒店成家庭出行优选

http://www.cnair.com 2016-11-09 16:1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德国“顶级酒店项目”网站今年公布的报告称,中国目前有516家豪华酒店,广泛分布于大江南北。这些酒店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热切地想要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家庭是中国社会的基础构成单位,中国人以家庭为单位的旅行越来越普遍。他们想要选择能够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旅行目的地和活动,中国本土酒店及那些抢占先机的酒店已经开始面向家庭提供服务了。”

  市场反馈的数字印证了家庭出行的热度:自全面二孩政策出台至今的一年时间里,亲子酒店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50%,全面引领了整个在线酒店预订市场。“儿童房不是炒作概念,而是市场需求。”一位酒店负责人表示,看好二孩政策衍生出来的亲子游市场。“传统的商务酒店会有淡旺季之分,家庭客人是客源上一种重要补充。”

  穿“童装”、开乐园,假日美地打造小朋友最爱酒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愿意花费更多金钱和时间,用来陪伴孩子成长,而酒店是出行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对接市场变化,挖掘市场需求,尚美生活集团推出高端度假商旅品牌假日美地,以完善的配套设施及四星级服务标准为家庭度假提供轻松愉悦的住宿体验。

  1、特色儿童用品让小客人爱不释手

  很多父母外出旅游时,总有相似的烦恼:宝宝在酒店待不住,酒店用品不适合小孩使用,晚上睡不安稳……在假日美地,这些麻烦将成为过去。假日美地精心设计儿童元素,富有童趣的房间布置、专为儿童提供的酒店特色服务,让小朋友住进酒店如同置身乐园一般。

  假日美地的特色亲子房究竟是什么样子?小编带你看一看。时尚合体的儿童睡衣、拖鞋,儿童洗漱用品,可爱的毛绒玩具,美味可口的糖果……走进房间,连成人都忍不住童心大发。“以前酒店不会把儿童作为重点客源,孩子住酒店用的都是大人的东西。假日美地为小朋友特别定制生活用品,房间充满卡通元素,硬件布置都以儿童的使用需求为前提,希望小朋友在这里住得比家里更舒适。”假日美地负责人介绍。

  2、珠穆朗玛乐园提供亲子互动乐土

  考虑到孩子爱玩好动的天性,假日美地还引入珠穆朗玛室内乐园,使小朋友不受风吹日晒的影响,也可以在酒店玩得尽兴。珠穆朗玛乐园为3~12岁儿童特别打造,融合拓展、运动、科技等元素,孩子们在这里不仅可以亲身体验难易程度不同、形式多变的攀岩、滑索等活动,也可以模拟感受跳伞、冲浪的乐趣。全家出行,陪同孩子一起参与活动,充满亲子趣味的探索之旅更令人流连忘返。

  除了硬件设施,假日美地现代、自然、淡雅的设计风格和静谧悠然的一站式休闲空间,也让家庭出行的客人能够充分享受轻松惬意的时光,体验亲子互动的乐趣。

  政策影响及生活水平的提升促使亲子游日渐成为一种流行的积极生活方式和家庭教育模式,适应这样的市场环境,越来越多的星级酒店经营者在实践中注意到了家庭市场这片蓝海的巨大潜力。假日美地酒店精心打造的儿童元素,扩展了传统酒店亲子服务的维度,将成为家庭出行的又一优选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