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夜魅你最HIGH龙水湖水上派对high爆万圣节

http://www.cnair.com 2016-11-08 11:0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9-30日,龙水湖万圣水上派对,掀起了全民狂欢的热潮,活动期间,温泉水世界现场几度爆棚!

  来自四面八方正义的勇士们聚集在龙水湖温泉水世界,一起踏上了降妖除魔,拯救世界的正义之旅。在为期两天的活动里,除活动现场开放式鬼区,更有免费万圣节化妆、万圣主题巡游以及各种精彩演艺活动,花样多多。活动还邀请一大堆重庆本土热门网红进行万圣直播,带你泡温泉、“玩鬼”,体验更精彩立体的万圣之夜。现场还提供南瓜灯制作、手工面具绘制等互动小游戏;晚上更有cosplay巡游,帅气的吸血鬼、彪悍的狼人、诡异的鬼屠夫、恐怖的丧尸们将会准时出动。此外,精彩演出将在大小两个舞台轮番上演,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

现场人气爆棚

在温泉的氤氲中热舞

神秘的女巫及恶魔的力量

美女主播现场直播

  虽然万圣节水上派对已经落下帷幕,但冬天已经降临,龙水湖温泉水世界可是对付冬天这个大魔王最佳武器哦!

  “新重庆.巴渝十二景”之一的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背靠35平方公里的玉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依托6000亩龙水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规划面积16平方公里,是集观光、体验、疗养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

  景区位于成渝经济区域中心地带,距重庆主城仅一小时车程,距三环高速龙水湖下道口仅5分钟车程,距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仅30分钟车程。

  龙水湖温泉水世界正式成为国家五星级温泉,度假区正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养生养老示范基地为标准, 向着中国养生休闲福地的目标大步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