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会见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

http://www.cnair.com 2016-11-08 09:19:20 来源:环球财富网

  11月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在拉萨会见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一行。

齐扎拉书记会见洪清华

  齐扎拉书记对洪清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度评价了景域集团的影响力及行业地位,并介绍了拉萨近年来的旅游发展状况。齐扎拉书记说,拉萨旅游近十年来发展迅速,大力推动基础建设升级,“日光城”拉萨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情怀吸引着千万游客纷至沓来。拉萨除了拥有布达拉宫、大昭寺、纳木错等核心吸引物外,也在加快旅游环线建设,推动国家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前段时间去长三角考察旅游发展后,收获很大,认为拉萨旅游需要寻求新的发展和突破,必须引入新的理念、新的思想以及新的合作。这次与景域集团的合作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契机。

  会见中,齐扎拉书记非常期待拉萨“全域旅游”研讨会能够为拉萨全域旅游发展的推动带来新思路,新格局。同时,也期待拉萨市政府与景域集团共同签订的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能够尽快开花结果。

  洪清华说,10年前曾经来过拉萨,并且去过布达拉宫、纳木错等知名景点,这些景点的资源优势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来看都是独一无二的,拉萨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旅游目的地,这是拉萨推动旅游发展的优势所在。这次来到拉萨,非常感慨这10年来拉萨城市发展的速度,城市建设及城市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可见现阶段是最适合发展全域旅游的时机。

  随后,洪清华向齐扎拉书记介绍了景域集团的发展情况,希望能为拉萨旅游“添砖加瓦”,为拉萨的全域旅游建设寻求新突破。

景域集团与拉萨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双方进行了盛大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洪清华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将立即推动项目落地,与拉萨政府一同推动拉萨全域旅游新发展。

  西藏自治区旅发委副主任石玉辉,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书记果果,景域集团助理总裁兼市场部总经理任国才,上海奇创旅游规划咨询机构副总经理杜杰,景域集团驻滇藏办事处总经理朱海峰参加会见。

  拉萨旅游资源介绍:

  拉萨是中国西藏自治区的首府,西藏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宗教中心,也是藏传佛教圣地,位于西藏高原的中部、喜马拉雅山脉北侧,海拔3650米。作为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拉萨以风光秀丽、历史悠久、风俗民情独特、宗教色彩浓厚而闻名于世。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拥有布达拉宫、大昭寺、纳木错等许多著名景点。

布达拉宫

大昭寺

纳木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