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史上最美兼职!去哪儿网在拉萨首次招聘“游走摄影师”

http://www.cnair.com 2016-05-06 10:30:3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去哪儿网酒店业务拉萨站高调上线,同时启动兼职摄影师招募活动,让进藏旅游者“玩着就能把钱赚了”。

  此次去哪儿网拉萨站兼职摄影师招募活动面向拉萨地区居住者及游客,只需持有单反相机就能报名参与。应聘成功者将成为去哪儿网酒店兼职摄影师,每月拍摄至少20家拉萨地区酒店并辅助填写酒店信息表,就能轻松赚取外快,工作成绩优秀者还能获得额外奖金。

  除了轻松获得一份美差,充实旅游经费以外,成为去哪儿网酒店兼职摄影师还具有更丰富的意义。游走在拉萨这座美丽的城市,边旅行边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座城市里各具特色的酒店,也是旅行体验的一部分。拍摄作品将在去哪儿网上呈现,帮助千万游客了解拉萨酒店,解决住宿问题,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近年来藏区旅游持续升温,住宿咨询人数直线上升。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仅拉萨一座城市,2015年间夜增长就达到了1002.8%。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消费者的客户体验,去哪儿网整合西藏地区酒店资源,将游客人数最多的两个地区:拉萨、林芝的酒店资源统一上线。新平台共涉及拉萨、林芝两个地区共1775家酒店,其中拉萨地区1429家、林芝346家,类型涵盖青年旅社、主题客栈、特色酒店、经济连锁及高档酒店五种,为不同年龄、不同消费阶层的人们带来全方位一站式订购服务。

  据悉,经过10多年的发展,去哪儿网酒店业务达到日单50万夜量,创历史记录。哪儿网的酒店供应链覆盖国内500多个城市的30多万家酒店,在产品丰富度和覆盖率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2016年,去哪儿网宣布开启“酒店服务年”战略,通过一系列措施,为酒店业务保驾护航。去哪儿网首席运营官&大住宿事业部CEO张强表示:“从今年开始,我们将通过有房保障、快速确认、以服务定商家排名、个性化增值服务四大措施,重点升级服务,全面提高消费者体验。”张强同时还对四大措施落地后的前景进行了展望:“通过这四大措施,消费者在去哪儿网订购酒店的时候,可以优先看到服务较好的商家;提交订单后,酒店可以快速反馈是否有房,确认预定;到达酒店后不会有‘到店无房’的尴尬,保证入住。此外,我们还会为用户提供会场服务、搭售服务、钟点房服务等个性化服务,满足客户不同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