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假面舞会真福利,光棍节藏马山景区扮红娘

http://www.cnair.com 2016-11-04 11:1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来临,各大电商已经在卯足劲头备战双十一大狂欢。除了购物大战,单身人口“去库存”的话题也一直是社会关注热点。有趣的是,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竟在今年双十一扮起了红娘,计划于11月12日倾力打造一场以“单身无罪,交友万岁”为主题的假面舞会。

  国家民政局公布的数据曾显示,中国单身成年人数量超过1.8亿,近年来适龄大龄单身男女被催婚、租男女朋友等现象层出不穷,而如今,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使出“假面舞会”的大招,将努力为“单身汪”们排忧解困,助其顺利脱单,同时,也为度假区的旅行者带来了一场热闹狂欢!

  世上舞会千千万,但当“光棍节”遇上“假面”,一场神秘的邂逅必将惊艳你我。此次双十一光棍节“假面舞会”,将为报名游客带来华丽、刺激、曼妙的绝美体验。舞会场馆设计充满多面的风格和迷幻色彩,融入藏马山独具特色的经典元素,精美别致;与此同时,外籍美女DJ以及爵士乐队,加之桑巴、弗拉明戈舞等多种舞种表演,配合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热情奔放。亦动亦静之间,将让游客置身华丽魅惑、流光溢彩的氛围中。景区还会为游客提供精美面具,从而避免初识的尴尬,希望单身男女身着最喜爱的礼服,配以最精致的妆容,更好的融入到这场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大狂欢。

  据记者了解,藏马山假面舞会门票现已开售,年满18周岁的单身男女均可购票参加。从目前预订的情况来看,报名人群主要以80、90后为主,预计双十一将成为国庆小长假之后的又一个旅游小高峰。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此次假面舞会仅是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双十一“旅途中的光棍节”活动的一部分,其他各项活动已陆续推出,特别是11元的光棍节旅行通票,可通过藏马山景区官方微信或同程旅游订购。活动期间,景区不仅会有生日免门票活动,还设有幸运大转盘抽奖,奖品包括旅行年卡、酒店住宿券、门票、餐券等。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拥有得天独厚的风景资源,作为青岛深度养生度假的旗舰型产品,既有度假村的惬意闲适,又有游乐场的小刺激、还有南国山水的秀美,以其独特魅力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此次,双十一假面舞会,首当红娘的藏马山到底能成就多少段姻缘,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