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与Liebherr签署E190机队起落架维修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09:0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6年11月1日,天津一本报讯(通讯员周晨笛)

  2016年9月,天津航空与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iebherr)成功签署了天津航空E190机队起落架维修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天津航空E190机队提供了完善的起落架维修和备件保障。

图 签约仪式
 

  天津航空E190机队计划于2017年初开始安排起落架梯次大修工作。经过长达两年的艰苦谈判,天津航空选择了OEM厂商Liebherr作为合作伙伴。本次合作不但确保了梯次更换工作在安全运行的基础上有序开展,而且使得天航E190机队起落架维修成本优于世界机队平均水平。

  Liebherr是E190飞机起落架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简称:OEM),企业实力雄厚。Liebherr为全球客户提供了完整的OEM客户服务,包括维修与大修服务、工程支持、归档、备件,以及AOG服务。

  天津航空维修工程部总经理孙新凯表示,天津航空是国内首家开展E190飞机起落架梯次更换的航空公司,就我们机队而言,我们绝不会在飞机性能和可靠性上打折扣。因此,我相信本次协议的成功签署,不仅保障了天津航空E190机队的运营安全,更重要的是为今后国内同系列机型起落架维修提供了大量的数据支持和经验总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