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腾邦旅游集团独家包机海航国际新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0-28 16:3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腾邦旅游集团与海南航空达成越南、泰国航线包机合作项目,并于本月27日在腾邦集团壹号酒庄召开主题为“四线齐发 腾飞启航”的独家包机海航国际新航线新闻发布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交委、深圳市消委、深圳机场、海南航空、腾邦集团等相关领导及泰国国家旅游局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4条航线及首航日期分别为:深圳-岘港(11月28日首航),深圳-清迈(12月15日首航),深圳-普吉(12月17日首航),深圳-芽庄(12月18日首航)。

腾邦旅游产品发布会现场嘉宾

  4条国际航线也各具特色:泰国小城清迈宁静甜美,拥有着宽阔美丽沙滩的普吉岛有着“海上明珠”的美称;岘港是越南的第四大城市,拥有优雅海岸线;恬静内敛的越南小城芽庄遍布珊瑚礁和海洋生物,亦可欣赏占族遗址和佛塔。

  这4个目的地的飞行时间均在3小时以内,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温暖的气候为深圳市民提供了休闲度假好去处。不必等候长假、无须锁定季节,可以随时与家人、朋友、爱人一起享受一个舒适放松的旅程。

  本次包机是腾邦旅游集团独家运营的正点航班,同时是中国包机历史上第一次四线齐发,全年包机的项目。除此之外,腾邦旅游集团还在这四个目的地组合了大量的地接资源,包括酒店、餐饮、租车、娱乐项目等,旅游关键要素可以自由选择和组合,相关产品将与航线一起同步向广大市民推送。

  腾邦旅游集团总裁史进表示:“旅游包机极大地便利了旅游者,同时,提高了旅行社的知名度,做大了深圳旅游市场,是一件一举数得的好事。最主要的是包机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旅游的交通成本,价格合理了,消费者自然也就更乐意出行。”

  未来,腾邦旅游集团也将与更多的航空公司合作推出更优质的包机线路,丰富深圳的国际航线产品,为深圳及珠三角游客带来更多度假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