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将开通重庆直飞大洋洲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0-28 13:5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12月可飞往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

  2016年10月28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岳海梁 刘莹)

  今日,天津航空重庆=奥克兰航线发布会在重庆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天津航空宣布将于12月22日开通重庆=奥克兰航线,这是重庆市首条直飞新西兰航线,也是该公司继今年6月份开通重庆=伦敦航线后在重庆开通的第二条洲际直飞航线。据悉,此航线将由A330宽体机执飞,可载客260人,每周三班往返,对方便重庆市民出行、提升重庆对外开放水平、助力西南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图一 发布会现场
 

  重庆首条直飞新西兰航线 往返票价仅660元起

  继开通莫斯科、伦敦两条欧洲航线后,天津航空又将目标指向了近年来因旖旎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受到火热追捧的新西兰旅游市场。根据计划,天津航空将于12月22日使用A330-200宽体客机执飞重庆=奥克兰航线,采用18个商务舱、242个经济舱布局,每周二、四、六共计三班往返。这是天津航空首次涉足大洋洲地区航线,该航线也是重庆地区始发首条直达新西兰的航线,将为中国旅客出游新西兰提供更便捷的出行选择。

  在开航初期,该航线以单程500元,往返660元(以上均不含税)的超低折扣向旅客开放订票,与从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至奥克兰四五千元的票价相比极具吸引力,可以为旅客节省不少出行费用。

图二 天津航空答记者问
 

  中国成新西兰增长最快海外游客来源国 市场潜力巨大

  新西兰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近几年已成为中国旅客首选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截至今年7月的过去一年,中国赴新西兰旅游人数同比增加8.79万,同比增长27.8%,达到40.32万人次,中国已成新西兰增长最快海外游客来源国。同时,中国是新西兰第一大贸易伙伴、出口市场和进口来源地,近年来中新两国关系发展迅速,双方高层交往密切,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成果丰硕。而重庆拥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可有效调动西南广阔腹地的巨大出行需求,重庆=奥克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助推重庆对外开放的步伐,同时更好地融入到中新两国经贸、旅游交往的国家战略中来。

图三 嘉宾合影
 

  进一步加大在渝运力投入  将重庆打造为国际枢纽基地

  目前,天津航空以重庆为枢纽已开通重庆=西安、重庆=天津、重庆=乌鲁木齐、重庆=海口、重庆=贵阳、重庆=普吉、重庆=伦敦等航线,重庆已经成为天津航空在西南地区的重要航点。根据天津航空发展规划,未来重庆将成为该公司深耕西南地区市场、开通远程国际航线的重要战略布局点,并计划于未来设立运营基地,加大A330宽体机的运力投入,开通飞往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国际航线,将重庆打造为西南地区的国际枢纽基地。

  半年密集开通十余条国际航线  国际化转型进入快车道

  自今年5月引进首架A330宽体客机来,天津航空密集开通天津=莫斯科、天津=重庆=伦敦、天津=重庆=普吉、天津=海参崴、天津=伊尔库茨克、大连=静冈、大连=大阪、乌鲁木齐=喀山、鄂尔多斯=伊尔库茨克等十余条国际航线,国际化发展速度在中型航企中可谓抢眼。截至目前,八个枢纽基地中已有六个开通国际航线,国际航线数量达三十余条,国际化航线网络布局进入快车道。

  11月天津航空将再引进两架A330宽体客机,明年还将加大A330宽体机的引进速度,服务于天津航空的国际化转型。相信不久的将来,洛杉矶、旧金山、巴黎、温哥华、墨尔本等国际一线城市都会出现天津航空的身影。

  附重庆=奥克兰国际航线航班信息:去程GS7957航班,每周二、周四、周六凌晨00:30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奥克兰当地时间18:00抵达奥克兰国际机场;回程GS7958航班,奥克兰当地时间21:00从奥克兰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5:30到达重庆江北机场。(以上均为当地时刻,具体航班时刻以实际执行时刻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