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您入住我捐赠,速8酒店爱心传递感恩社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1:31:14 来源:网络

  献上一份爱,爱心的溪流终将汇成奉献的海洋,汇聚海内外爱心,救助社会特困人群。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公益慈善一直是速8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速8多次获得各类慈善奖项,在为客人提供舒适美好的住宿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

  为了更好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速8在全国门店开展了“您入住,我捐赠”活动。通过官方渠道预订并入住,您的入住每产生一个间夜,速8会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北京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捐款1元钱;“您购卡,我捐赠”您每购买任意一张会员卡,速8会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北京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捐款1元钱。支持公益慈善,从您在速8的每一夜开始。

  正像洛克菲勒基金创始人说的那样"为别人提供有用的服务是全人类的共同责任唯有牺牲奉献的火焰才能炼净心中的自私使人类灵魂中的伟大得以释放"。速8中国公益负责人表示,速8中国将坚持以受助人需求为出发点,力求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改变。公司长期以来对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救助十分关注,帮贫扶困、慈善助学、大病救助是企业对社会救助力所能及的方法。此次开展“您入住,我捐赠”是希望能够通过速8酒店的品牌力量,帮助需要救助的病患家庭,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加强对大病家庭的关注。

  捐款单位: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北京同心圆慈善基金会

  捐款主要用于:

  1:顶梁柱不能倒项目

  2:肿瘤娃自救行动项目

  3:大病儿童紧急救助项目

  4:大病患儿圆梦行动项目

  5:教育研究项目

  6:灾后重建项目

  7:大病患者陪伴关怀项目

  8:扶助困境家庭自救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