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关MTOS ,不能错过的这些事!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8:12:51 来源:天下金融网

  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即将在贵州黔西南州举行。去年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期间就迎来了客流潮,让不少“驴友”大开眼界。今年的大会比去年的项目更多、更具参与性。但各位跃跃欲试的驴友,下面这些事千万不能错过。

  本届MTOS设有多个会场

  今年的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暨户外运动大会除了将主会场设在兴义市外,还在晴隆县、贞丰县、望谟县等多个县设有分会场。感兴趣的驴友可以前往各个分会场观看比赛,体验项目。

  可到全国最长的栈道徒步

  今年的大会仍然将主会场设置在兴义市,前来的驴友可以到已经修好的万峰林徒步栈道徒步。万峰林徒步栈道包括观峰栈道、滨河步道、赵家渡观峰栈道三段,全长24.4公里,是目前国内最长的徒步栈道。

  除了体验国内最长的徒步栈道,驴友们也可前往贞丰县,参加9月23日在三岔河环湖慢行健身步道上举行的万人徒步大会,与其他驴友一起共同感受黔西南的山地风景。

  露营同时还能享受音乐节

  每年的山地旅游大会都吸引了众多驴友结伴到黔西南各个名胜风景区露营,今年也不例外。

  为了让驴友们有更好的露营体验,今年的大会将在贞丰县开展露营大会,露营大会开幕的时间是9月23日。此外,还将在三岔河国际露营地举办房车江湖会?三岔河风情音乐节,作为中国最劲爆的房车、自驾游主题盛宴“房车江湖会”的亮点之一,这次的音乐节将有“小哥”齐秦、摇滚界老炮儿——零点乐队、歌手马融等大腕登场,音乐节现场可以容纳2万人。露营听音乐会外,你还可以在三岔河露营基地参加古寨寻宝、CS野战、攀岩、嘉年华、定向越野比赛等项目。

  除了到贞丰县体验露营,你可以到兴义万峰林山脚下体验露营,当地郊野风光奇骏,河水蜿蜒,是理想的露营去处。

  安龙县国际攀岩公园等你来挑战

  对于广大驴友来说,能够体验到户外攀岩是可遇不可求的。

  看比赛不过瘾,想体验一把攀岩?安龙国际攀岩公园可以满足你。今年的大会,将在黔西南州安龙县举办“2016中国贵州安龙国际攀岩精英赛暨全国攀岩分站赛”,届时将有上百名选手进行攀岩比赛,对攀岩比赛感兴趣的驴友可以前往。今年9月份,黔西南州首个专业攀岩基地——安龙县国际攀岩公园投入使用。

  攀岩基地的岩石分为三种形式打造,第一种形式是自然岩壁的攀岩;第二种是栈道式攀岩,栈道式攀岩延长米能够达到600米以上;第三种为比赛使用的人工岩壁。三种岩壁能够满足你的任何攀岩需求。

  报名参加野钓 赢取12万大奖

  长期居于城市,从来没有体验到钓鱼的乐趣?不要紧,今年的大会能满足你这个需求。今年的大会将在望谟县红水河举办第四届全国野钓大赛。感兴趣的驴友可以从现在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从2016年9月15日至10月5日截止,野钓大赛10月28日开始,一等奖可以获得12万大奖。

  据了解,望谟县由于垂钓地理条件优越,气候宜人,是钓鱼爱好者的天堂,南北盘江汇入红水河流域、望谟段水域面积8.49万亩,全长148公里,钓场鱼类资源丰富,品种齐全。

  马岭河峡谷实现你的漂流梦

  马岭河峡谷是喀斯特多层次地貌景观的集中表现,以地缝嶂谷、群瀑悬练、碳酸钙壁挂而著名。整个峡谷是在水流长期侵蚀下形成的一条奇险幽深的狭窄地缝,既可上至谷缘观景,又可下入谷底漂流。

  正是这举世罕见地缝,造就了马岭河峡谷雄、奇、险、峻的自然景观,在全球极为罕见,十分利于开展漂流探奇和观光活动。

  马岭河峡谷漂流为大西南之一绝,被誉为“西南第一漂”。漂流地为马岭河中段,该段风景如画,全长13.8公里,漂流时长约两小时,能够真正体验一场畅快淋漓的“湿身”之旅!

  去年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期间,很多驴友都慕名到马岭河峡谷参观,并体验了一把漂流,今年前来的驴友也不要错过哟。

  (MTOS2016新闻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