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秋冬织金精品旅游产品发布会,七条秋冬精品线路邀您玩转织金

http://www.cnair.com 2016-09-21 17:02:10 来源:网络

  9月20日上午10:30在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举行了“洞天福地·大美织金”2016秋冬精品旅游产品发布会,织金洞管理局党委书记安太敏出席并主持会议。织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明武先生,织金古城管理处处长陈正祥先生,织金洞管理局副局长彭雄先生,织金县文体广播电视旅游局副局长兰世勇先生,织金洞管理局局长助理、织金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黄莉娜女士,此外还有织金大峡谷景区副总经理吉学江先生,织金乌江源百里画廊景区及织金洞酒店经理张琴女士,织金瀑布景区的李松以及旅行社、媒体、电商朋友出席发布会。

  产品发布会上,织金洞管理局副局长彭雄向现场的旅行社、电商及媒体发布了织金秋冬精品旅游线路及相关旅行社政策。此次推出的线路产品整合了织金洞、织金大峡谷、乌江源百里画廊、织金古城、六盘水玉舍森林公园、威宁草海、赫章韭菜坪等周边景区景点,融入美食、文化、休闲、户外等丰富旅游元素,以“水月洞天”、“洞天美瀑”、“洞天雪山”、“洞天花海”、“洞天观鸟”等主题鲜明、特色景点的秋冬旅游线路,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随后,来自织金县古城、织金大峡谷、 织金乌江源百里画廊景区、织金瀑布等景区景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旅游推介。

(织金洞管理局党委书记安太敏主持发布会)

  织金洞自1985年对外开放以来,一直以优质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打造专业的旅游服务为宗旨,立足市场,在力求获取游客最大满意度的同时,也一直力图同所有旅行社能协作双赢。2016年,织金洞依托世界地质公园品牌优势,进一步提质升级。1-8月实现进洞达126万人次,门票收入6000余万元,旅游综合收入超过12亿元,同比增长分别达40%、36%、32%。

(织金洞管理局副局长彭雄做旅游推介)

  织金洞自2015年成功申报世界地质公园一周年以来,织金县以世界地质公园科普游产品为基础,通过强化县域内的产品组合,同时拓展与周边相邻景区和省内精品景区的联动,“黄金线” “百金线”“贵金线”翘然而出,扩大了织金文化旅游产品产业链,充分调动了合作旅行商社的积极性,推动了整个产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随着织金交通条件的改善,在全县人民不懈努力和旅游业同行的大力支持下,织金文化旅游产品不断深度挖掘,“洞天福地·大美织金”的品牌形象和相关线路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的亲睐。为带动秋冬旅游市场,将织金洞打造成一个享誉海内外的四季最佳旅游景点,此次通过精心策划推出2016年织金秋冬季旅游产品线路,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全新的旅游体验项目。

(发布会现场)

  >>>>相关链接

  七条“洞天福地·大美织金 ” 秋冬精品旅游路线:

  1、大美织金水月洞天之旅:织金洞+织金大峡谷+乌江源百里画廊+织金古城(2日游)

  2、洞天美瀑之旅:织金洞+织金大峡谷+织金古城+织金瀑布(2日游)

  3、洞天雪山之旅:织金洞+织金大峡谷+六盘水玉舍森林公园(2日游)

  4、洞天花海之旅:织金洞+织金大峡谷+赫章韭菜坪+威宁草海(3日游)

  5、览洞观鸟之旅:织金洞+织金大峡谷+威宁草海(2日游)

  6、磅礴乌蒙之旅:织金洞+织金大峡谷+赫章韭菜坪+威宁草海+六盘水玉舍森林公园(4日游)

  7、洞天福地·花海毕节之旅:织金洞+织金大峡谷+织金古城+百里大草原+大方慕俄格+赫章韭菜坪+威宁草海(4-5日游)

   织金洞美景

  位于毕节织金县境内的织金洞,又名打鸡洞,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织金洞以“大、奇、美”为特点,是中国目前发现的一座规模宏大、造型奇特的洞穴资源宝库,洞内喀斯特景观类型齐全,几乎囊括了世界溶洞所有的形态类别,拥有40多种岩溶堆积形态,被称为“岩溶博物馆”。 织金洞以规模大、气势磅礴称雄于世。

  织金洞的洞大。全洞包括高高低低11个大厅47个厅堂,以蜿蜒曲折的通道相连,步转景移,一厅一个特色,虽然人在洞中行走比较慢,仍然有目不暇给之感。6.6公里的路,花了两小时都还觉得不够。行走在织金洞里,你会有这样一种感觉,你不是在洞中,而就是在地面上,周围高大的钟乳石就是座座高山,巨大的洞顶就是无尽的苍穹,你在这里上山下山,十几度的恒温一点也不会觉得热和累,很难想象这洞的最高海拔有1321米,我美在其中,乐在其中。

  织金洞石奇。洞内有100多种拟人造型石,动态逼真,栩栩如生,那“擎天一柱”上,群猴攀附:“三星聚会”,神形古奥;“婆媳情深”,惟妙惟肖;“银雨树”,晶莹剔透,如宝塔挺立,因世上无双,此洞仅有,被誉为“国宝”。最妙的是洞中之物,姹紫嫣红,纵是马良的彩笔,也难绘染。“广寒宫”内,冰柱森森,冰帘幕幕。洞外是水滴石穿,而洞内却是水滴成山,洞顶岩浆往下滴流,自上而下凝固,形成之石称钟乳石,水滴落地后逐渐凝聚而附势竞上之石称为石笋,水成排下流而形成瀑布状者为石帘,石笋与钟乳一旦相接便成了石柱。洞中之石因水势不同,地形各异而姿态万千。最不可理喻的则是“卷曲石”,纤细玲珑、通体透明晶莹如玉、细如钢针而又曲曲弯弯。实在很难与石头联想在一起,导游都说它的形成至今仍是谜。人说石坚水柔,这里却是相反,水滴落地带钢声,岩石曲折而软柔,真可谓神工鬼斧!

  织金洞景美。仰望洞顶,洞顶裂缝水流沉淀而成的飞龙,都清晰可见。南天门有448级台阶的过渡,台阶上可看到自己的姓氏,中天门前方有由水滴沿一棵直线溅落形成的水帘,层层堆积起来的石柱称千层宝塔,又叫中流砥柱。洞内还有称“玉笔生辉” 倒挂的巨形石钟乳。由缓慢的下渗水呈珠状沉淀而成的洞壁石花葡萄园。登攀到南天门的最高点灵霄殿,其美造型独特,巧夺天工,第一是空间美,高宽均一。第二是景观组合和谐、奇妙,有洁白的石笋、宽阔的石慢、长百余米的石帘。第三是景观形状也奇特,“擎天一线”亭亭玉立。广寒宫中神秘深邃。宫内石笋,石柱,如群山矗立,陡峭险峻,朦胧森严,称为“古榕增辉”。还有各种石笋形状各异,绝栩栩如生的霸王盔石笋,有连绵二百余米气势辉煌的画廊,由石帘、石柱、石笋、石幔、石钟旗等各种形态的景观融汇成的大画卷。在壁画上方,白色滴石如白装素裹的嫦娥在宫中起舞。

  走进织金洞,就像走进一个华丽的地宫,就像迈入一条时光隧道,就像恍惚不在人间融入仙境;就像沉入海底深邃的龙潭,就像观赏翡翠碧玉的世界,称其为琼楼玉宇,天台仙阁都不为过。到过织金洞,什么龙宫,什么芙蓉洞,都可以不去。织金洞,地下天宫,人间绝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