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节首尔旅游,参与100C活动领取免费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16-09-08 10:08:0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曾经风靡一时的4小时后逃离北上广,你还记得吗?给你一个机会,逃离北上广后,你最想去哪里呢?是不是被工作压满的你已经没空去想了。欧尼掐指一算,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最近的W两个世界,已经将脑细胞烧掉了一半,好想体验一下现实生活中欧巴生活的地方。那就,放下压力,来一场韩国的心灵spa之旅。

首尔那么美,送你​去看看

  现在,机会来了,国庆节去首尔,可以免费走起。这是真的?当然了,这可是100c给粉丝们的福利呀,是不是很期待呢?现在起,集赞就能领取机票,跟100C,high翻首尔,还可以带上你的TA,你来不来?那么,问题来了,究竟如何才能获得免费机票呢?让欧尼来为你介绍攻略。

  三步活动攻略,让你手不停

  第一步、在应用市场下载100C,100意味着满分、至高、所有和多样,C则意味选择和收藏,百分百的分享送给一百分的你。

  第二步、在100C TALK中分享下自己喜欢首尔的理由吧。晒出你的美照,可以是对“首尔的回忆”,也可以是对“首尔的期待”。

  第三步、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或微博,喊自己的朋友来100C TALK中为你点赞。

  重点来了,在100C TALK里点赞,点赞数最多者就可以获取最终的大奖。点赞的名次,小百都会一一记录下来的哦!

六天活动时间,给你一次奇迹

  这么赞的活动,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只要在活动期间9月5日~9月10日内收集点赞即可,六天时间给你一个美美的旅行。

  欧尼提醒你,活动结束后,在9月13日将中奖名单进行公布,到时候粉丝一定要时刻关注100C 的动态,可不要错过哦。

不一样的奖品,只为与众不同的你

  如果鲜花表白太俗气,不如送她首尔机票吧,你的女神肯定会同意的。就算没有机票,还有心愿大奖给你,是不是很贴心,你的心愿,我来达成。当然了,这么赞的活动,奖品更是让你拿到手软。

  一等奖:十一期间首尔往返机票4张(共2名,每人2张)

  二等奖:100C心愿单1000元以内(共3名)

  三等奖:100C心愿单600元以内(共5名)

  赶快下载100C来参加吧,一起手动点赞赢大奖,开启一场免费首尔旅程。这么好的事,不是天天都有的哦。从你看到这条活动起,100C幸运欧尼已经离你很近啦,打开100C,参加活动吧!牵手100C飞向首尔!现在就来参与活动吧~http://weibo.com/p/1006065967616775/home? 关注100C官方微博@100C100C100C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