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留学生哪里买机票最实惠!

http://www.cnair.com 2017-05-25 11:2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眼看马上就要到暑假了,出国留学的学生党们就要回国了,首先第一件事肯定是买机票,那么怎么才能买到便宜的国际机票?有没有什么诀窍呢?这应该是学生党非常关心的问题。实际上,只要做好“功课”,了解几点,完全可以买到便宜的机票。

  什么时候买票最合适

  提早买票,是能够买到便宜机票最常用的窍门。但是为什么很多人也是常常提前问价,但是效果却不好呢?这其实是许多朋友不了解航空公司的座位管理规定造成的。不同的航空公司由于自身情况不同,往往放出特价机票的时间也很不一样。

  去哪里买票?

  在订票时间基本确定后该去哪里买呢?首先如果是美国飞中国的机票,推荐在各航空公司官网买票。

  小编平时也飞行比较多,一是要出差,二是平时爱到处旅游,所以买机票也是有点经验,最常用到的买机票的搜索引擎就是iGola骑鹅旅行。它是一个新兴的国际机票搜索引擎,是一款从旅行者角度开发和设计的人性化产品。方便,省心,所以基本上只要买机票,都会用iGola

  iGola骑鹅旅行作为国际机票搜索、比价、预订平台,为旅行者提供最公正透明的机票信息,通过航班过滤系统,让用户可以迅速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另外加减三天机票选择,一键比价,设定多目的地,让自主选择出行地点。

  iGola通过移动滑块调节自己的预算,或者选择不同主题的目的地,也会过滤筛选,呈现出更精确适合的信息。另外启程假期能准确预估四个月内的机票价格,帮助锁定最佳出行时间,大大节约成本。过去可能要去数十个网站解决的问题,现在iGola都能解决。

  有了它,你会发现出行变得很简单,暑假马上到了,建议学生党们可以用iGola买回国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