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和旅行,只差一个“变形金刚”

http://www.cnair.com 2016-08-22 15:17:36 来源:中国网

  准备好了护照,准备好了钱,准备好了攻略,却迟迟没有出门。为什么呢?原来是在装备的选择上卡住了。

  这些难缠问题一直都在困扰着我们:今天安排逛街扫货,出门背这款小包舒服又轻便,但万一购物太多包里塞不下怎么办;明天计划郊外走走,要背个大包,东西是都有的放了,可是万一路上需要跑几步、爬个山真是超级累;后天去公园,背个中号背包正合适,但是天气预报说会下雨,我的背包湿了里面的东西怎么办...

  Boreas北风之神的Bootlegger(三体),这个在2014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模块化背包系列能一站解决所有问题,从此旅行不再焦虑,说走就走。

  Bootlegger三体是一款适用于各种旅程的模块化组合式背包。无论你是在浪漫的海边散步,通幽小路上骑行,还是在清泉山涧漫步,亦或是都市中游走,它都可以随时切换,自如应对。

  "三体"之所以称之为"三体",是因为它是由一个背负系统搭配三款不同容量和功能的包囊组成,可拆卸的超级背负系统让使用者可以根据不同活动及天气情况选择适合的包体。堪称背包界的“变形金刚”。

  Boreas北风之神独有的Super-Tramp超级背负系统(专利申请中)可随时调整背部弧度,使高强度透气背负与传统稳固性背负系统完美结合,让你在不同的活动和使用场景中达到最舒适的享受。

  三个包囊分别为13L的水袋包“鱼雷”,轻量、简洁、被认为是最理想的一日随身包;28L的日常包“跳跃”,容量适宜,内有电脑仓,是日常背负的绝佳之选;30L的防水包“贝雕”,它可以陪你在雨中登山、骑行,在湖中戏水泛舟,亦可作为“鱼雷”和“跳跃”的防雨罩搭配使用,保证随身物品的全天候安全。并且包囊内有固定接口,三款包囊可以互相携带,随时变形。

  实用性有了,你又担心它会不好看?不漂亮?别傻了,兼具如此之多的功能,怎会还差美观度呢?相反,三体的外观设计,将会让你直接进入时尚潮流圈。

  抢眼亮丽的撞色设计,即便是黑色款,也会让人为之迷恋。金色织带为黑色包体提亮,像黑夜里的一道光亮,让代表沉默庄重的黑色变的动感十足,活泼跳跃。另外,独有的莲花花纹,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还可做夜间反光,为个人安全做到了保障。这样的设计,你会怕不好看?我只担心你会受不了200%的回头率。

  丰富多彩的生活,美轮美奂的风景,才能让你此生不虚度。多变,才能让你的人生更炫目。

  青春还在,带上你的“变形金刚”,为你的人生"秘密花园”再填一笔色彩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