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国界壮游#水城威尼斯

http://www.cnair.com 2016-08-03 18:2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BY Chloe木可樂樂 木可家

  写在前面

  出去之前就有朋友提醒我:

  出去要小心,这个世界很复杂!

  正面负面的评价都听了很多,

  但人生在世需尽欢!

  这个世界上过得好的人,

  大部分是该吃吃,该喝喝,该打扮打扮,

  该读书读书,该工作工作!

  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别担心!

  这个世界啊,死之前肯定看不完的!

 

  基本情况

  怕自己忘记,回来就开始做攻略啦!

  旅行日期:5月26日至6月18日

  旅行费用:20000左右软妹币

                  (买了一些化妆品和保健品,无奢侈品消费)

  旅行结伴:2人(线下及穷游结伴)

  旅行线路:   
     
      5.26上海(飞)威尼斯

  5.27威尼斯

  5.28威尼斯

  (火车)佛罗伦萨

  5.29佛罗伦萨

  5.30佛罗伦萨(火车)罗马

  6.1罗马梵蒂冈

  6.2罗马

  6.3罗马(飞)尼斯

  6.4尼斯(汽车)摩纳哥

  6.5尼斯(汽车)EZE小镇

  6.6尼斯(汽车)戛纳

  6.7尼斯(火车)巴黎

  6.8巴黎

  6.9巴黎

  6.10巴黎

  6.11巴黎

  6.12巴黎(飞)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汽车)斯德哥尔摩

  6.13瑞典斯德哥尔摩

  (维京游轮去赫尔辛基)

  6.14芬兰赫尔辛基

  (维京游轮回斯德哥尔摩)

  6.15瑞典斯德哥尔摩

  6.16瑞典斯德哥尔摩

  6.17瑞典斯德哥尔摩

  (飞)上海

  旅行国家及城市 (含经过):多哈,威尼斯,佛罗伦萨,罗马,梵蒂冈,尼斯,戛纳,摩纳哥,巴黎,哥本哈根,斯德哥尔摩,芬兰赫尔辛基,迪拜

  TIPS: 所有景点的名字都要记下来,并且读会。问路的时候绝对是非常有用哦!

  13个城市与国家,也算无国界壮游了吧!

  接下来就先来说说第一站——水城威尼斯

  吃吃吃

  选择餐厅和餐厅点菜都是一个问题。

  最后我们摸索出来的方法是:

  选择餐厅——参考Tripadvisor + 观察,哪家人多去哪家+碰运气

  点菜——虽然是英语,但是有时候面对生僻词语也比较难理解菜肴真正的样子。最好就是进餐厅看看别人点什么的,看着好吃的就对服务员说:Same to her/his, please!

  威尼斯特色美食:海鲜,墨鱼面

  住住住

  华人旅馆

  威尼斯建议住岛上,会方便很多。但是岛上当然会比较贵,恰巧我们遇到威尼斯双年展,周末和戛纳电影节附近,威尼斯的住宿太火爆了。我们定了威尼斯岛上一个华人旅馆,约好了在罗马广场接我们!华人旅馆算比较便宜的,两晚150欧!还带中式早餐,我喜欢!除了房间有味道,接待的叔叔不是那么热情,房子的位置有点难找,其他的都还好。

晒晒我的早餐,好吃!

  行行行

  国际交通:

  我们的路线是从意大利北向南游,然后再从法国南向北走。由于上海飞威尼斯的票便宜,2200左右软妹币,所以定在5月26日晚飞威尼斯。坐的卡塔尔航空,被称为国际五星航空,但是个人感觉一般,位置小,餐食也一般的赶脚!(比较于回来坐的阿联酋航空,给满分5分!卡塔尔航空给3.5分)。详情订票攻略,请戳

  室内交通:

  机场到岛上(以罗马广场为例)

  5月27日中午12点左右到了威尼斯机场,提了行李出来大概12点半啦!在这个机器前面和一个外国人讨论了好久怎么买票。别傻傻地站这里噢!出门左转,就是公共交通售票处啦!跟售票员说你要去哪里就可以了!买了车票,一人8欧,出门左转就是大巴等候处啦,20分钟一班!

让我们纠结了很久的机器!
 
 
 
 

  岛内交通:

  岛内几乎所有地方要么打路走,要么坐船。在威尼斯乘一次船就要7欧,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买通票哦!省钱省事!每一个船的停泊站口都有售票处!

  这里推荐16-29岁的筒子们,可以买一张rolling card, 买3天票比2天还要便宜。而且拿着rolling card买其他的门票之类的也会有优惠的呢!

  游游游

  推荐线路:

  DAY1:玻璃岛——12号线——彩色岛——14号线——丽都岛

  (彩色岛到丽都岛要一个来小时的船程哦,自己把握好时间!这是房东推荐线路,走起来比较顺!如果换了顺序可能要导船,可能比较麻烦!)

  DAY2:圣马可广场及其周边景点——叹息桥——双年展

  威尼斯必游TOP1

  彩色岛(Burano)

  彩色岛是意大利威尼斯的一个小岛,以彩色而闻名。相传这里本是一个渔村,渔民打渔回来不容易找到自己的房子,就发挥想象力,把他们小巧玲珑的房子刷成不一样的颜色。在这里,彩虹有的颜色它都有。明快的线条,绚丽的颜色,童话般的世界每天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来参观。岛上的手工蕾丝和抽纱制品是威尼斯的特色手工艺品。

 

  你想要的颜色这里都有!

 
 
  岛上的小朋友都炒鸡热情的,问路指路的,主动来打招呼的,还有一起合影的!哈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