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永泰亚洲媒体行 鉴证50年品味沉淀

http://www.cnair.com 2016-08-03 16:47:30 来源:合拓网

  永泰亚洲倾心打造的高端别墅项目“宫园巧筑”在美兰湖区域备受瞩目,即将在9月公开面市。然而 “永泰亚洲”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知名度,还远远不能匹配,这家新加坡传奇名企的真正实力。

  2016年7月19日-22日,“品鉴永泰经典领略53年传承”永泰亚洲2016中国媒体新马行圆满进行,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地联动,40余家中国主流媒体齐聚,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品鉴之旅。共同品鉴了旗下传奇项目:新加坡地标项目嘉峰豪庭,“马来西亚第一豪宅”嘉峰名邸等;中国的媒体朋友感叹,50余年的品味积淀,每一寸光阴都没有流逝,它们羽化成坚固的封印,篆刻在建筑肌理中。

  对于中国市场的布局,永泰亚洲可谓积极布局,谨慎落子;宫园巧筑是永泰进入上海市场的重要项目,凝结了无数大师的智慧结晶:建筑设计团队巴马丹拿,参与了半个外滩的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团队SWA,代表作包括美国金门大桥等地标级作品,包括引入狮城怡安物业,源自新加坡的物业血统,一级资质,具有丰富高端物业服务经验;国际化的合作班底,是成就宫园巧筑卓越品质的有力保障。

  正如宫园巧筑的工作人员所说,希望这个项目不仅成为永泰亚洲的里程碑之作,更希望,用艺术的清新之美,打动美兰湖,惊艳上海。

  据悉宫园巧筑即将在九月全城发售,近期售楼处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