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的天”APP 旅行版“口袋怪物GO”震撼推出

http://www.cnair.com 2016-07-11 13:59:23 来源:网络

  近日,一款AR游戏“口袋怪物GO”一上线就火遍全球,刷爆各种社交软件和新闻。可惜中国区还没有开放,中国用户在国内还玩不了!

  前段时间,一款“天上‘飞’精灵,伴你去旅行”的AR黑科技APP出现在全球各地的旅游景点,让人眼前一亮。举起手机,手指轻轻向上一推,你与景点的合照和留言就“飞”到了景点的天空,“到此一游”就被永留在景点真实的时空里。同时,任何到这个景点的人,可以通过这个APP扫描天空发现他人在此地天空留下的“时空相册”和“时空留言”,并可以与之互动,进行点赞、评论、关注、交友等;另外,还能与“悬浮”在景点上空的时空相册进行“时空合影”,特别魔幻、神奇,堪称“时空版留声机”、“旅游拍照留念神器”!

  随后记者了解到,这款叫“我的天”的神奇APP,利用时下最新的AR(增强现实)+LBS技术,手机为载体,实现了虚拟与真实的融合,营造出一个魔幻的世界,以及给用户带来更炫酷的体验。

  “‘口袋怪物GO’地上发现精灵,捕捉精灵; ‘我的天’APP天上飞精灵,伴你去旅行。正值暑期旅游旺季,我们同步震撼推出AR黑科技的旅行版‘口袋怪物GO’,也是让国内用户在旅行途中就可以亲身体验一把AR黑科技的新应用、新玩法。”“我的天”APP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在北京知名景点长城,游人小韩向记者透露:“真的还蛮神奇的,以前都是把照片发朋友圈也没人点赞,现在把照片直接“放”在长城,朋友们都问我是怎么办到的。”另外, “绿色的小精灵也十分喜人可爱!以后出去玩会多用。”小韩补充到。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拍美食、拍生活、记录旅行途中的美景和精彩瞬间、难忘时刻的留念以及晒出来,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一种时尚或是一种生活方式。但把珍藏的照片存在手机或分享到其他社交软件,已经非常老套、没有新意。更重要的是,照片不能跟真实发生的空间关联起来,记录或留念的效果和意义就显得没那么强烈。“我的天”APP能把人们所到之处拍的照片,“放”到当地的时空里永久保存,用时空刻录生命的印迹,的确是一种很大的创新,给人更强烈更真实的体验。

  现如今,图片类APP市场一直火热,以AR技术为切入口,实现虚拟与现实的交互,让照片触手可及,这让我们再次回到拍照地时,仍能看到并触摸以往的照片,与传统的二维的图片类APP是一个颠覆。此外,在7、8月的旅游旺季,“我的天”APP也将开展以旅游为主题的“晒旅行照”活动,令人期待。

  相信“旅游留念”只是“我的天”APP增强现实场景中的冰山一角,在不远的将来,“我的天”APP将会在这个时代留下属于自己的“时空印迹”和“时空留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