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口袋地陪,陪你从全世界走过

http://www.cnair.com 2015-07-17 13:3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代生活节奏太快,大多数人渴望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暂时逃离现实压力,在陌生国度放逐自己。但是,旅行中的麻烦……其实也很多!


 

  语言不通、路线不熟、复杂交通、初到异国的陌生感,都会影响旅行的心情。传统的旅行社的方式过于死板,不符合年轻人喜欢自由自在的需求;旅行应用,只能定酒店机票,了解大致景点;攻略也总是不能满足个人要求。有这么多麻烦,为什么没有一款产品,能在旅行途随时随地解决问题呢?

  口袋地陪就是这样的神器!它集中世界各地的中国人与汉语流利的外国人。口袋地陪散布世界各地,他们可以随时解答旅途中遇到的各种困扰,不管你去哪里,不管是语言、交通、吃饭,还是各类商品的打折信息,拿起手机,告诉口袋地陪,五分钟之内就能得到答案。比如说在餐馆吃饭看不懂菜单,服务员也不会讲英文,怎么办?好办!把菜单拍照发给口袋地陪,立即翻译成中文;到了商场想要购买商品,没办法和售货员沟通所需种类和型号,简单!告诉口袋地陪你的要求,口袋地陪就会用语音与店员沟通。只要你问,有问必答。

  您可以在出境前或者落地后拿出手机,登陆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口袋地陪,预约地陪服务。预约成功后我们会有客服人员添加您的微信,在大致了解您的喜好需求之后推荐最合适的地陪给您。在您开始境外自由行之后,我们的地陪人员将会实时在线通过微信帮您解决出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交通换乘、即时翻译、美食搜索、游玩体验、购物血拼等等。在旅行当中随时向您点对点地提供最详尽的攻略,随时为您解答,陪伴你出行的每个小时。

  口袋地陪的优点就在于既保留了传统导游的功能,又避免了与人见面、强制购物等麻烦。它就像无形且万能的当地人,随时帮你搞定所有问题,让您完全不用担心会迷失在陌生的国度,开启一段完全自由随心的旅行。操作简单,随心随行。口袋地陪能带您体验前所未有的旅行方式。

  说走就走,将世界装进口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