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开展手册修订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6-20 17:3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确保《管理手册》的完整性、有效性和实用性,根据部会议要求,近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对《管理手册》涉及大队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修订,完善。

  此次修订,重点对大队各级人员岗位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明确。为圆满完成手册修订工作,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大队长亲自组织、亲自参与,各分队分队长为修订手册的第一责任人,针对手册中不适用项及变化项,进行反复推敲,重点修改。

  通过对手册的修订更新,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程序和规范标准,使按章操作更加“有章可循”。 同时,作为安全保障工作的依据,也是作为工作人员业绩考核的依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