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暖花开去踏青 平安普惠旅行贷款开启最美旅程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4:03:43 来源:新民网

  阳春三月正是旅行踏青的最佳时节,亲近自然,感受蓬勃的生命气息,是每个都市人都向往的惬意生活。从旅行社的出行统计来看,春季出游的需求呈现井喷式增长,尤以郊外踏青最受欢迎。外出旅行虽然是一次感受自然的机会,但也需要资金的支持,食、宿、行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费用的支出。“每年的春天是难得的出行机会,即便花费高一些也要玩的尽兴”,这是很多旅行爱好者的真实心声。

  在每一次出行时,费用基本会花在景点门票、饮食、住宿等几个方面,即便是跟团旅游,在门票以及食宿上有所优惠,但依然会有不低的支出,尤其是家庭出游。“每年春天我们一家三口都想外出旅游一次,主要是带孩子去踏青,观赏自然景观,不过三个人的旅游费用确实不是个小数目”。家住天津的陈女士一直想将春游作为孩子每年的礼物,不过旅行费用是最大的难题,一家人出趟门动辄就要数千元,对于像陈女士这样经济收入一般的家庭确实比较吃力。

  “去年我们一家去河北的景点旅行了几天,花费了五千多元,今年本打算到西安旅行,不过旅行的预算有些吃紧,正在犹豫是不是取消春游”。陈女士算了一下,要到西安旅行,最少要准备2万元的费用,要想不让春游泡汤,申请贷款是最好的办法。“为了让孩子获得更好的春游体验,我一下子就想到了平安普惠的旅行贷款,因为以前在这个平台上贷过款,对这个产品印象很深”。平安普惠是专业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平台,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国际游都能在平台进行贷款申请,而且首选简便,放款速度快。平安普惠所推出的线上信贷产品门槛低,属于无抵押信贷产品,客户不需要任何的抵押物,而且全程线上申请、线上审核,免去了贷款的奔波。

  另外,平安普惠在还款期限上更为灵活,可以轻松申请延长还款,减轻了客户的还款压力。“一次旅行,分期付款”这是平安普惠为旅行者带来的实惠体验,通过专业的服务、高效的操作,平安普惠为客户带来了超时代的贷款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