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恒运能源集团旗下泰国斯凯威航空公司成立篮球俱乐部

http://www.cnair.com 2016-05-16 13:1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斯凯威航空公司(商业运营名称“R 航空”)为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各部门之间 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各部门员工团结协作精神,健康员工的身心体魄,特成立了斯凯威航空公司篮球俱乐部,名为OSK R 航空篮球俱乐部,俱乐部不仅吸引了公司内部员工的兴趣,同时也有其他航空公司的同仁们前来参与捧场。

 

  斯凯威航空执行总裁拉差达先生与员工经常一起切磋球技,大家认真探讨,其乐融融,增进友谊,增强沟通。斯凯威航空公司篮球俱乐部的成立,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拼搏向上的风采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增强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为企业文化建设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