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玩转五一假期,兴业银行信用卡绑定Apple Pay更实惠

http://www.cnair.com 2016-04-27 19:32:10 来源:网络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在这个工作压力日益递增的时代,难得的假期自然要让自己放松一下。90后的小杨和大家的想法一样:在这个专属假期里,必须要好好犒劳自己一番!

  爱吃爱玩爱聚会的小杨早早做好了计划清单:叫上闺蜜上网逛街“买买买”;和男朋友到电影院看上一场精彩的“五一档大片”;约上几个久未见面的同学到咖啡厅叙叙旧……但是这么一趟下来,钱包岂不是要“大瘦身”?!这可难不倒“淘优惠达人”小杨,她有个既省钱又能尽兴玩的好秘诀——在假期来临前就已经用手机里的Apple Pay与兴业银行信用卡进行绑定。

  兴业银行信用卡与Apple Pay的“亲密接触”能带给小杨们哪些优惠呢?原来,满足一定条件,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在星巴克、太平洋咖啡、星美国际影城和全家便利店等知名品牌店享受满额赠送、饮品升杯、优惠观影、消费返现等多重优惠,畅享五一优惠“大通关”!

  就拿与太平洋咖啡推出的优惠来说:只要使用含有“62开头”的兴业银行银联信用卡绑定Apple Pay购买任意手调饮品,就可以享受免费升杯(杯型升级)。更重要的是,该项优惠不仅仅是在五一期间——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每逢周二、周六和周日还能免费升两档!无论是在繁忙的工作日提神减压,还是在劳碌的工作后享受欢聚,这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上佳的消费选择!

  除此之外,对于喜欢手机网购的小伙伴们来说,消费的同时,积分还可以不断增值。小杨支招说,6月30日前,在Apple Pay支持的商户APP上使用兴业信用卡Apple Pay消费,每单笔交易满10元即可获赠1000积分,每位客户活动期间最高获赠12000积分。

  前不久,兴业银行信用卡发起绑定Apple Pay送6000积分、首刷赠流量、红包礼券等活动,积攒了不少人气。本次一大波优惠活动的轮翻发力,为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五一“嘉年华”带来更多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