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岳雷亲临天子地风景区作公益宣讲

http://www.cnair.com 2016-04-25 13:2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间四月天 春风绿江南。日前,地处浙江桐庐的天子地生态风景区,忽如一夜春风来,百余爱神降人间——以全球野生动物保护联盟(UFW)首位华人形象大使岳雷为首的中国三胞集团百人行团队降临桐庐天子地生态风景区,开启了一场以“关爱地球生灵 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的公益之旅。

  天子地生态风景区位于桐庐县百江镇境内,深藏于桐庐与淳安接壤的连绵群山之中,景区除了拥有绵延群峰、亿年溶洞、原始峡谷、古树林木等自然资源外,最为珍贵的当属野生动植物资源,其中野生动物种类多达800余种,鸟类120余种,属国家二类保护动物的有野山羊、小灵猫、穿山甲、野山龟等;属省级保护动物的有画眉、眼镜蛇、五步蛇等;还有其它兽类如刺猬、华南兔、松鼠、野猪、黄麂、黄鼠狼、獾等,作为全国少有的原生态资源,天子地称得上是世界级的旅游资源单体。

  2015年10月,中国三胞集团与英国皇家基金会正式签署了野生动物保护基金合作备忘录,全球野生动物保护联盟(UFW)授予三胞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岳雷为野生动物保护联盟形象大使殊荣,作为该世界组织的首位华人形象大使,岳雷对天子地的生态保护引起了高度的关注,此次亲临天子地进行保护野生动物的宣讲,旨在将国际公益事业在中国得到进一步的推进,唤起民众对于野生动植物和濒临灭绝物种的保护意识。宣讲会上岳大使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表述形式,为全体听众上了一堂普及科学知识和关心公益事业的教育课,场上有特地从桐庐旅游职校赶来的师生们,大家为见到了心目中的国际公益偶像并听其演讲而深感激动和深受教益;从大山深处赶来的村民群众听了岳大使关于禁止非法捕捉、猎杀、贩卖野生动物的法律知识后更是深受教育、并表示要像保护自己的家园一样保护好山里的野生动物;特地赶来迎接并支持岳雷大使宣讲的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金富、桐庐县旅委副主任赵小玲及百江镇镇长皇甫林、镇党委副书记申屠忠平对岳大使为桐庐的生态保护所做出的努力及其公益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活动承办单位巨融集团天子地风景区的管理层人员在繁忙的服务工作中,仍然抽出时间认真聆听了岳大使的演讲,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学习三胞做企业公民、自觉参与到国际公益事业中去,把天子地风景区建设成造福子孙后代的生态福地。

  作为三胞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及担任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等多项社会公职的岳雷,以其在中国商界的卓越影响力和对于国际公益事业的热情倡导力,受到了各国官方机构和企业的关注,此次天子地保护野生动物宣讲活动,得到了英国驻沪总领事馆的高度重视并派出官员亲临天子地,领事馆发言人Mark Logan先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使中英两国人民和企业致力于国际公益事业的又一新成果得到了见证,也预示着保护野生动物的国际公益事业将在“中国画城 潇洒桐庐”得到进一步的发扬和广大。听讲学生在热烈的掌声中向Mark Logan先生和岳雷大使献上了表达敬意的鲜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