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公益先行 第三所书香安康图书馆顺利落成

http://www.cnair.com 2014-09-29 16:41:04 来源:迈点网

  书香酒店集团发展11年以来,不忘积极回馈社会,积极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设立了“书香安康公益”基金,帮助农村地区的孩子们读书。

  “三更灯火五更鸣,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我们都明白读书对于孩子们的意义,只有书才能堆砌起他们成长的道路,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可是,在我们有着丰富图书资源的同时,广大农村地区的孩子还面临着缺乏课外读物的困难?

  书香酒店集团发展11年以来,不忘积极回馈社会,积极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设立了“书香安康公益”基金,为了就是帮助这样的孩子们读书,至今已在济南,徐州,苏州捐赠了3所安康图书馆,帮助了数千名孩子完成“读书梦”。

  此次受捐的堂里小学坐落于风景宜人的苏州西山,但由于地处太湖保护区内,仅有农业经济,由于财政收入的相对缺乏,因此对教育的投入较少。书香酒店集团经过慎重考虑和筛选后,决定在这里捐建第三所书香安康图书馆。

  目前,图书馆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书香酒店集团于2014年9月25日组队前往西山堂里小学看望孩子们,并进行捐建回访。

  回访小组和孩子们在阅览室里进行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看图讲故事课程,吸引了20名学生参与,在书香的浸润下,孩子们的脸庞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课后,回访小组还孩子们一起参加了趣味投篮小游戏,鼓励孩子们在学习的同时要懂得劳逸结合,这样才能茁壮成长。

  为了孩子们一双双渴望的眼睛,我们倡议:请您加入到书香安康计划的行动中来!我们的口号是“捐一元钱,给孩子一本好书”让更多人关注那些渴望读书的孩子们,让爱汇成一个个希望的图书馆,让希望的花朵洒满神州大陆,那里回荡着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