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是歌手4》双年巅峰会将火热上演 互动合作伙伴途牛成大赢家

http://www.cnair.com 2016-04-15 15:4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周五晚22点,《我是歌手》第四季双年巅峰会将重磅来袭,韩红、李健、胡彦斌、李玟、李克勤以及张信哲等12位顶级唱将将齐聚舞台,为观众打造一场音乐盛宴,延续“歌王之战”总决赛的精彩盛况。途牛作为《我是歌手》第四季互动合作伙伴,借助节目持续热播,不仅让更多人认同“听品质音乐 选品质旅游”理念,还通过发放旅游红包等方式,为“323旅游节”等主题活动提供助力,成为节目合作伙伴中的大赢家。

  《我是歌手4》即将收官 途牛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

  随着双年巅峰会将在本周五晚精彩上演,《我是歌手》第四季即将完美落幕。

  4月8日晚,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李玟在《我是歌手4》“歌王之战”总决赛中一举摘得“歌王”桂冠,张信哲、黄致列分获亚军、季军。除7位参赛歌手外,林子祥、叶倩文、NE-YO、林俊杰、Akon、陈伟霆、汪峰等15位帮唱嘉宾团更是节目一大看点,前三季“歌王”羽泉、黄磊、韩红也同台献唱,堪称《我是歌手》史上最豪华总决赛阵容。总决赛当晚,《我是歌手4》登上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此外,节目在微博上持续保持强大的影响力,#我是歌手#话题阅读量已超过241亿。

  在《我是歌手4》人气爆满的同时,作为互动合作伙伴,途牛的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高。“途牛与节目两度牵手,更成为第四季互动合作伙伴,日益被更多的消费者熟悉,品牌知名度及认知度有了显著提升。节目直播期间,途牛品牌在黄金时段高频露出,‘高品质旅游’的品牌形象成功植入消费者心中,并带动了节目粉丝向途牛用户的转化,最终实现了节目与途牛品牌的双赢。”途牛旅游网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洪菊表示。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是歌手》第四季播出期间,每期节目均吸引了百万用户参与微信摇红包活动,新用户注册量、途牛旅游APP下载量迅猛增长。

  联手《我是歌手4》跨界营销 旅游产品热销再添新动力

  途牛品牌植入《我是歌手4》,不仅赚足了眼球,更极大地带动了更多消费者的预订热情,助推途牛销售业绩快速增长。每一期节目播出时,途牛均向用户派发数亿旅游红包,其中包括优惠券、现金红包,可用于包括出境游、国内游等在内的旅游产品预订。看节目摇红包,已成为《我是歌手4》“最重要的插播节目”。

  “历时近3个月的《我是歌手4》竞演,涵盖了2015年寒假、猴年春节以及清明小长假等出游旺季。很多用户在旅游旺季预订产品时,纷纷使用途牛旅游红包,大大节省了出游开支。”洪菊表示,“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旅游红包又将成为用户出游一大省钱利器,掀起一场旅游预订狂欢。

  除了节目播出时向用户派发旅游红包外,第二届途牛“323旅游节”期间,途牛更在《我是歌手4》多期节目互动环节向消费者送上旅游节专属礼包,成为本次旅游节的一大亮点。

  洪菊介绍,凭借空前优惠和多样新玩法,“323旅游节”引爆了用户参与热情,专属礼包为火热的旅游节再添一把火。“323旅游节”结束后,途牛交出一份亮眼成绩单:首日单日销售额突破1.33亿元,累计订单量同比增长超300%。其中,更多用户使用了专属礼包,享受到多重优惠。从预订情况来看,出境游产品最受欢迎,日本、韩国、泰国、美国以及欧洲等地为热门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