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次两岸线上线下资源同时落地,全台摇一摇!

http://www.cnair.com 2016-04-01 15:33:26 来源:效果传媒

  到台湾观光的游客逐年增加,每年创造超过360亿新台币的观光商机,台湾知名的社交导购媒体”爱逛街(http://iguang.tw)”, 掌握三十万之台湾落地商家数据与超过一亿件电商商品数据,看准内地旅客在台的各种旅游情境,协同全台最大的交通户外媒体集团”合和国际”与鸿海集团旗下富奇想公司商务长陈显立、前台湾最大效果营销平台”通路王”联合创始人陈威廷...等单位,共同打造传统与数位的交通户外广告新体验,独家整合了桃园机场与大台北捷运...等场域,达成排他性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成立O2O效果传媒试点小组,并不排除合组新公司在台湾深耕。

  爱逛街除了提供所有商家行动官网解决方案,让商家皆可自行开设行动网页,系统更会自动汇集该商店的点评与网路口碑数据,帮助用户更了解该商店,让商家不需要投入高成本及人力,就能开始行动端的网络营销。爱逛街联合创始人陈庆蔚进一步提到,在桃园机场与大台北捷运,用户都可以透过Beacon 蓝牙微定位技术,以微信客户端与户外灯箱广告牌、捷运车厢内广告进行互动;并以发送微信红包作为摇一摇诱因,规画一系列情境式营销解决方案。用户在指定场域开启微信使用「摇一摇」功能,即可获得台湾的购物、美食、包车、民宿、一日游、伴手礼…等商家优惠信息。未来也将研究整合NFC近场通讯技术与声波感应技术,让客户在交通户外的情境下也能够透过智慧手机来做获取消费资讯。

 

图 / 爱逛街联合创始人陈庆蔚

  运营模式锁定了特定的消费族群(自由行用户)、特定的场域(桃园机场与台北捷运)、特定的媒介(微信),搭配强大的内容营销模块,完成顺畅的营销闭环,目标是让平台成为来台湾观光旅游自由行的旅客最佳旅游指南。在营销策画方面也将透过微信朋友圈的社群机制,让营销效益更快速的扩散;提升用户在台湾的整体旅游质量,达成营销台湾商家产品与本地化服务的目的。

图 / 合和国际台湾地区落地广告覆盖面说明

  微信支付与支付宝正在台湾大力推广,快速提升在台湾旅游的便利性。目前此项目也已率先获得台湾地区微信财付通与新光银行的支持,当本地服务商家申请加入新光银行微信支付时,即可免费享有 3 个月的平台服务,期望同步推动台湾在地观光。

  图 / 左起:合和集团营运长谢卓烨、总裁李世扬、爱逛街联合创始人陈庆蔚、富奇想商务长陈显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