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豪!武汉”红灯笼汉秀剧场“荣登纽约时代广场,为家乡转起!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8:0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已来美国留学2年有余,在异国他乡,看到的中国新闻比较少,提起家乡武汉的更是少之又少。但就在前几天,一副照片深深震撼了我,让我不禁在心中一遍遍呐喊“我为家乡而骄傲,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那天,我匆匆行走在纽约时代广场,周围不少人正驻足抬头观看。好奇的我抬头一看,陌生而又熟悉的风景呈现在我的面前!“是中国!是武汉!”不敢相信,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上居然是家乡武汉红灯笼剧场的照片!

  有着“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是繁华的商业和娱乐中心,每天人流量近50万人次,每年吸引约40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相当于美国人口的14%。广场的巨幅广告屏,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宣传媒体。

  能登上这块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屏幕,我的家乡——武汉,已经登上了世界的舞台! 而照片中的主角,“红灯笼”汉秀剧场正在世界的舞台上起舞!红灯笼,中国红,世界红!真想瞬间飞回家乡武汉,亲身目睹这一抹惊艳世界的“红”!

  接下来的几天,“Han Show”这个字眼就不断的在路透社、波士顿环球报、每日先驱报、华尔街选刊上出现。身边不断有外国朋友向我询问武汉是不是很美?汉秀是在武汉吗?汉秀是不是非常好看?每当这时,我都会自豪的回答他们”武汉绝对是最棒的城市,而汉秀,绝对是你一生必看的世界级舞台秀!“

  2014年底建成的红灯笼汉秀剧场,将前沿的科技技术与浓厚的楚汉元素相结合,已成为首屈一指的世界级舞台秀,更是武汉的新地标!只有看过汉秀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华夏文化之壮美,楚汉文化之精髓。”到现在为止,已经有20多个国家同学要我带他们去武汉看汉秀。

  红灯笼汉秀剧场已成为武汉的一张名片,让世界所熟知。身在异国他乡,我为这张名片而自豪,更为我的家乡祖国而骄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