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汉秀红灯笼剧场巨幅照片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引发热议围观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8:0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3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巨大的电子屏上出现了武汉汉秀红灯笼的照片,引发围观与网络热议。原来是前不久首个欧美入境团队在看过汉秀后,对汉秀的广泛好评得到了高度关注。 一位行业人士认为,这是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播出的首例世界顶尖演艺秀宣传画,标志着中国“汉秀”演出获得了世界的认可,国际艺术舞台在世界上更加璀璨。

  据悉,该图是“首次外境游客漂洋过海看汉秀的现场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武汉红灯笼汉秀剧场、以及红灯笼上的“欢迎欧美团“的中文字样。当天,首个欧美入境团队,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及地区的300余名外籍游客,不远万里慕名来到位于武汉东湖畔红灯笼汉秀剧场,与英国领事馆领事及湖北省旅游委代表,共同观看了汉秀。

  万达汉秀方面表示,此次汉秀得到广大的关注度和好评,得益于汉秀本身科技化的舞台设计和演员的完美表演。美联社方面认为,红灯笼汉秀剧场在国外有较高的知名度,它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中国传统文化与科技、杂技、舞台剧的完美结合,目前在欧美各国引发较高的关注,受到了许多当地观众的追捧。同时,越来越多欧美人在学习中国文化,汉秀又是中国文化的精髓,两者结合起来再合适不过。

  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的时报广场有着“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附近聚集了几十家的商场剧院,是繁盛的娱乐购物中心,更成为纽约的标志性地段。其中“中国屏”位于时代广场上,高约19米、宽约12米,红灯笼汉秀剧场时中国首个演出秀登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游人的目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