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归家心切 勿忘财物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3:2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信员:杨晓刚 王嘉琪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16年3月18日下午20:00时左右,特警T1航站楼执勤队员在自己的岗位上执勤时接到了一通电话:“喂?你好,请问我有一个女式包在T1遗失了,里面有9600元人民币与孩子的出生证明和一些金首饰,现在包是在您那里吗?我老婆正在往机场赶的路上。”

归家心切 勿忘财物

  原来,当日下午七时许,正在T1航站楼停车场内开展武装巡逻的特警队员在巡逻过程当中于一辆手推车上发现了一无主女士挎包,在询问周围旅客无果后,对该包进行了开包检查,检查过程当中发现新疆籍身份证两枚,在排除并无其他可疑危险物品后,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通过公安网,检索到了两枚身份证主人的联系方式,遂立即用自己的电话与对方第一时间取得了联系。在失主赶到并与特警队员交接完物品后,激动地不停握着特警队员的手道谢:“真是碰见好心人了,如果包内的证件和卡包这次丢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特警支队提示:广大群众在乘坐交通工具时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微信关注:中国航空旅游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