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受北英格兰人完美的一天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14:5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到英国人,你脑海里是否浮现起无论男女老少都穿着红色方格裙的苏格兰人,又或是西装革履、连头发都打理得一丝不苟的伦敦人?这样的刻板印象已经out了,在英国北部的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丰富多彩!骑骑单车、徒步旅行抑或是品尝美食。跟着我来,一起感受北英格兰人完美的一天。

  早上:到峰区国家公园徒步

  英国峰区国家公园是英国最大的国家公园,里面的景色实在是美不胜收,开阔的高沼地、美丽的河谷和如诗如画的村庄应有尽有,是北英格兰人远离城市喧嚣的一块净土。当然,热爱运动的他们到这里来可不仅是欣赏美景的,更多的是来参加户外运动的。无论是徒步、远足、探洞、攀岩又或是自行车,这里都有充足的场地和器材任你施展,绝对不辱“英国户外运动天堂”的盛名哦。

  而众多运动项目中,北英格兰人最爱的还是徒步。经常走走不仅能强筋健骨,最重要的是,当登上Stanage Edge之后,山底的景色真是让人难以忘怀。视线所及之处,都是成群的牛羊、漫山的野花和漂亮的英伦风格小屋。对了,这还是新版《傲慢与偏见》的拍摄场景之一呢,欣赏美景的同时又能好好过一把主人公的瘾,这样的体验你一定不愿错过吧。

  下午:品尝英式下午茶

  讲到美食,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英式下午茶了。对于英国人来说,下午茶决不仅是肉眼所见的一杯茶和几块甜点那么简单。一次正宗的下午茶,从茶叶的选用、茶具的品质、乃至社交的礼仪都非常有讲究。享受生活的北英格兰人,往往点上一杯茶和一块蛋糕,就足以度过一个惬意的下午了。

晚上:湖区国家公园骑自行车

  吃完了高热量的东西,还是得做点运动消化一下,要不然就太罪恶啦!穿上舒适的便服,在湖区骑骑自行车,这可是北英格兰人特有的独到享受。湖区国家公园曾被誉为英格兰最美丽一角,就连华兹华斯(William Wordsworth)和比阿特丽克斯·波特(Beatrix Potter)也曾在此写下美丽的篇章。在这里骑自行车,不消片刻就能让人忘却生活中的烦忧,把身心彻底解放!。

  好啦!不用在屏幕前面流着口水羡慕别人家的生活了!

  广之旅推荐线路:精品-BAF非凡英国(皇家足迹,奇境漫游)豪华10天

  行程涵括苏格兰、英格兰、北英格兰等多个地区,让你亲自体验一番英国人的完美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