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行,就是寻找心的港湾

http://www.cnair.com 2016-01-19 15:5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心港湾游艇俱乐部位于深圳东部著名的桔钓沙海畔,背依深圳第二高峰七娘山,面临风景秀丽的大亚湾生态海域。俱乐部游艇众多,是集聚会度假、婚礼摄影、商务会谈等服务于一体的高端游艇俱乐部。

  桔钓沙沙滩面积5万平方米,大亚湾海岸线长达50公里。俱乐部包括会所大楼、全封闭的会员公寓、800多米长的防波堤、275个游艇泊位、400个干船仓、游艇维护车间等设施。

 

  俱乐部面临的海域平静辽阔,水质优越,岛屿众多,游艇游弋范围广大。俱乐部以专属服务为核心理念,以提供专业优质的高品质旅行为发展方向,把推广游艇生活方式作为首要任务。

  心港湾游艇俱乐部服务内容丰富,无人机航拍、海上垂钓、虚拟现实VR体验、品茶、餐饮、红酒、摩托艇自驾狂飙等。徜徉在大海里,从上帝的角度看世界,体验飞翔的感觉,享一杯甘醇,体验速度与激情!

  游艇婚礼是心港湾游艇俱乐部的一大特色。风轻舞翩,在热情的阳光下享受浪漫与奢华。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海誓山盟,在风光无限的海面上相拥,在亮丽的游艇上接受亲人朋友的祝福,这一刻将在记忆里化为永恒!

  心港湾游艇俱乐部以为所有人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为使命,力争让每个人的生活充满价值。“优质、私属、全程”的管家式服务,“高品质与全方位,专业化与个性化”的定制旅行生活。心港湾游艇俱乐部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生活形式,更是一种回归生命的力量。

  心港湾游艇俱乐部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澳镇新东路88号

  电话:4008-100-500

  公司网址:http://www.txship.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