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就让“青”风拂去你身心的尘埃

http://www.cnair.com 2016-01-14 10:58:17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你没见过凌晨4点的洛杉矶,但是你未必没见过凌晨4点的打印机;年关了,来袭的不止是雾霾堆积,还有加班下心里的阴影面积;有多久没有在夕阳下吹牛、奔跑以及晒太阳了,想要重拾活力?想重拾年轻的感觉?想拿出失去已久的积极与向上的态度?

  可以依靠的不仅有脉动,还有青皮树。

图:青皮树北京光明桥店

  她如一缕清风,自带清新与脱俗的属性,散落在全国各地,等待着你。当你风尘仆仆路过,留下惊鸿一瞥,被他的一尘不染所吸引时,她会轻轻拭去你身上的灰尘,将你揽入一个如桃花源般的世界。该世界虽小,却五脏俱全,一花一草一世界,进门就可以与门外阴沉的世界说再见。

  她就是你逃离风尘世界的最好港湾。

图:青皮树北京光明桥店

  她如一缕清风,给你积极向上的态度。远离雾霾只是让你的身免受疲劳,而你的心还遭受着困扰。无论是工作、家庭、感情还是其他原因,一张舒适的床,一间隔音超棒的房,一个令人舒心的微笑,一抹年轻态的绿,都能将你皱褶的心抚慰平缓。

  再多的劳累,辛酸以及疲乏,都会一觉过后,瞬间消失。醒来睁开第一眼,感受到的就是新一天的美好。

图:青皮树北京光明桥店

  作为生长在海南的神树,青皮树身姿挺拔,四季常青,天旱不枯,水漫不腐,即使遇上台风袭击,高枝少有折断,偶尔枝叶呈现枯黄,一逢雨水,又能迅速恢复茵绿。

  所以她也秉持着应有的态度,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走在节能环保的最前线,与你一起为了抵抗雾霾而战斗。

  她为都市白领、商旅人士以及年轻人带来远离烦恼、压力的桃源世界。让年轻人活力无限,让中年人重拾热情,让老年人充满力量。

  她朝气满满,有态度,年轻而可爱,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她就是青皮树酒店,愿意用积极向上的态度与非凡的正义感,为你消除身与心的疲劳与困顿。感兴趣的赶快下载格林APP预订吧,她的价格也不贵,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50元-300元之间。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