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明星营业部数据显示年末出境游大热

http://www.cnair.com 2015-12-28 11:2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匆匆忙忙忙碌了一整年,2015年终于接近尾声。劳碌了一整年,在2016元旦期间来次出境游成为不少人的首选。相比常规较为枯燥的走马式观光,不少游客在这个冬季更倾向于那些特色鲜明的行程路线,出境游在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游客在年末或想放松或想尽情挥霍犒劳自己的心愿。而滑雪破冰、购物与温泉等成为时下年末出境游最热门的几个关键词。

  当双十一、双十二落下帷幕,计划圣诞、元旦期间出境旅游的小伙伴们也将剁手与海淘进行到底。国旅明星营业部天猫旅游数据显示,相比去年同期,2015年1月到10月份赴日游人次增长近8倍。日本、韩国、以及泰国等地成为最受欢迎的海外短线目的地,而最吸引游客的两大因素则是美食与购物。如国旅明星营业部官网旅游推出的原价4500元起的“日本大阪7日畅爽自由行5晚7日半自助游圣诞到元旦期间仅需2999元起,整个行程中给足了一天半的自由购物时间,恰逢岁末打折季,受到不少游客的喜爱。

  除了购物,温泉也得到了不少游客的喜爱。国内连云港东海、南京汤山、金华武义等地都是知名的天然温泉地区,自然是圣诞、元旦聚会休闲的首选。而在出境旅游的行程中安排一次极具异域风情的冬日温泉,也让行程增色不少。别府、伊豆等地都是热门的和式温泉目的地。如明星营业部推出的日本北海道美人汤温泉魅力5天游,原价6980元,现在仅需5580元起。行程中包含温泉酒店、温泉料理、和风锅物料理等,让游客可以体验最纯正的冬日日本风情。

  中国国旅深圳明星营业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圣诞、元旦期间短途出境旅游还是以泡温泉、购物这样的项目为主,部分线路还略有剩余名额,而明星营业部推出的暖冬特惠狂欢中则有众多从圣诞到春季期间精品出境游的超实惠尾单,有兴趣的游客不妨多加关注。

  中国国旅明星营业部:http://www.szcits.cn

  24小时免费热线:0755-8886666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