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明星同款蜜月圣地 马代翡诺岛启程倒计时

http://www.cnair.com 2017-09-14 10:0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马代翡诺岛美妙之旅已经进入启程倒计时!由凯撒旅游推出的翡诺包岛之旅即将于10月17日正式出发,目前仅剩少量余位。这个深受众多明星喜爱的海岛圣地,期待更多的游客尽享甜蜜旅程。

  一次包岛,即可享受双重体验。六星级高端奢华的翡诺岛+五星级热闹欢乐的卡尼岛,给你特别的海岛体验。

  你喜欢不被打扰的悠闲静谧,也喜欢呼朋伴友分享快乐?你喜欢高端奢华的浪漫情调,也喜欢在酒吧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你期待印度海日出云端的灿烂,更不想错过晚霞夕照的壮阔?你们想在人生大日子收到岛主祝福,也想定制属于两人的浪漫?

  那就跟随我们去马尔代夫翡诺岛吧,不用纠结如何选岛,凯撒旅游把所有美妙感受“翻倍奉上”,每半个小时即有一班快艇,往返在翡诺岛和卡尼岛之间,仅需5分钟,从静谧到自由,从浪漫到热闹,即刻开启截然不同的假期享受。

  翡诺岛2015年甫一出世便是大家眼中的焦点明星。六星级的奢华、最高级别的一价全包岛屿,打造的是全方位的尊贵体验。

  同属Club Med旗下的卡尼岛则用它的缤纷来欢迎远道的客人。白天的卡尼岛沙滩上充斥着穿梭于沙排、日光浴、泳池party、滑翔伞、摩托艇、帆板……到了夜晚,Club Med快乐至上的G.O文化燃烧着每一分夜色。每天都有不同主题的party,每晚都能找到狂欢的理由。10月17日,凯撒旅游翡诺包岛,双重体验,与您共享。

  现在报名,还将获得凯撒旅游赠送的超值大礼包,包含精彩的卡尼岛跳岛游,每天两次出海浮潜,精美绝伦的彩绘文身,施展技艺的T恤绘画,1小时免费写真拍摄,以及尊享礼包套餐,包括香槟/蜜月甜品/纪念T恤,双人SPA体验,鲜美龙虾大餐,余位有限,即刻出发!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查询:http://event.caissa.com.cn/dj/2017/Feinuo201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