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招乘年度收官 12月23日深圳见

http://www.cnair.com 2015-12-17 17:0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钟淮

  近日记者在深航官方网站了解到,12月23日深航将在深圳双溪威大酒店(持续时间两至三天视报名情况而定)进行本年度的最后一站乘务员暨安全员招聘,为今年空姐、空少招聘划下圆满句号。

  据了解,此次招聘范围面向全国,要求应聘人员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相貌端庄,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并于2016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或1990年1月1日后出生并于2016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男性身高在1.73-1.85米(含)之间,女性身高在1.62-1.72米(含)之间。有外语特长者,如英语TEM-4/CET-6以上,或精通韩、日、俄语等外语,将优先聘用。一经录取,深航将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和全套的保险福利,并安排在深圳总部或全国10余个分公司基地工作,岗位招聘详情及具体要求可登陆深航官网乘务员招聘专栏了解。

  如今,空姐、空少仍是令人羡慕的职业。身着华丽的制服,以优雅的姿态,在万米高空的客舱中为旅客服务,是无数少男少女的梦想,特别是即将面临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在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学习英语专业的陈颖告诉记者,她们班上都是90后女生,即将面临就业实习。如今英语专业毕业生较多,就业压力大。而空姐岗位不免也是非常好的就业选择,班上大半同学都跃跃欲“飞”,正在着手准备前来“赶考”。还有一名网友@深航表示,“他是一名刚刚从部队退役的步兵,希望能够加入深航,保卫客舱安全。”

  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深航严格按照条件和程序招聘空乘,除了“颜值”气质,还考察人员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同时,男乘还兼职安全员,肩负着航空安全的重任,身体素质很重要。面试官建议想来参加竞聘的男性,还须加强单双杠和长跑体能等锻炼,练就一副过硬的身体,这样才比较容易通过测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