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逢,香格里拉;追梦,人间天堂

http://www.cnair.com 2015-11-27 15:26:37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香格里拉,是凡俗中披着神秘面纱的异域少女;香格里拉,是承载了万千世人希冀的世外桃源。走进香格里拉,仿佛进入了一个奇幻的梦境;走进香格里拉,终于回归自然寻得内心中的净土。

图: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

  香格里拉,是迪庆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1933年,美籍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在中国藏区经历了离奇的遭遇后,回国写了长篇小说《失去的地平线》,其中首次描绘了一个远在东方群山峻岭之中的永恒和平宁静之地"香格里拉"。

图: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外观

  这神秘而古老的地方,吸引着无数善男信女从远方而来,有的是为了自己的信仰,有的是为了找寻内心的平静,还有的是为了实现神圣的理想。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就坐落在这方土地上,酒店地处康珠大道及综合环岛转台东端,距离香格里拉机场仅5分钟车程,去往独克宗古城、香格里拉古城、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纳帕海等旅游景点仅需10-20分钟车程。为方便客人出行,酒店特别提供专车接送前往机场及风景区。酒店附近有藏地特色餐厅供客人选择,让您充分体会入乡随俗的感觉。

图: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客房

  酒店有大床房、标准房、套房等多种房型,大多数房间价格在329元到669元之间。酒店主体建筑为5层,每间精致设计的客房都配有中央地暖、52寸液晶电视、网络电视等设施,客房、公共区域均有免费Wi-Fi覆盖,同时,酒店配置了中央净水系统,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健康优质的入住体验。

  格林东方酒店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董事长徐曙光先生满怀对中华文化的热忱,在2011年打造的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高端酒店品牌。格林东方酒店设计具有东方王气之美,风格独特。酒店设置多种房型、配备商务中心、健康餐饮、美容SPA等,倡导绿色、健康、高品质生活。2011年12月,首家格林东方酒店亮相山西首府太原,目前,安徽合肥、江苏泗阳、河南郑州、山东日照和安徽淮南等地也均有开业或筹备中的格林东方酒店,分布范围持续扩大,发展势头良好。

  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静静地等待着您,在香格里拉这方圣洁的土地上守候着您繁琐、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闭目在经殿,听着诵经,在香雾缭绕中虔诚默念。在这里,您终会找到最初、最好的自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