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贾雅莉——挫折人生中的必修课

http://www.cnair.com 2015-11-17 15:3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你是否有时会很想找个地方哭一下,会觉得自己很没有用,会很颓废,找不出一个理由让自己振作起来?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绝望的时候,都曾遭遇过挫折带来的打击。挫折时人生的必修课,谁都无法逃避。

  曾经以为有些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后来才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如意的地方,也都曾被绊倒过,只不过,她们中的大部分人都重新站了起来,继续迎接生活的挑战。她们所遭遇的心灵的折磨,也只有她们自己才会明白。挫折会带来痛苦和损失,也会让人在承担挫折的过程中得到磨练和奋起。世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没有永远的成功,更没有永远的失败。真正有价值的人,是在逆境中微笑的人。

  遇到挫折并不可怕,重要的是当你正遭遇挫折的时候,你在想什么,你在做什么。有的人一旦进入到生活的低谷的时候,她就会绝望地想:“为什么我这么倒霉?为什么别人的生活都很好,只有我在遭受痛苦?”其实,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难过,痛苦,这个世界上,在经历挫折的人多了,可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怨天尤人。这样哭天抹泪,用抱怨来发泄心中的怨气,对你遇到的困难没有丝毫的帮助。这样做只会是自己的心情越来越糟糕,头脑越来越混乱,到头来,事情只会越来越糟。

  另一些女人的表现则足够让旁人欣赏,她们不愠不火,她们也不会不停的向周围的人抱怨自己又多不幸,她们可能比平常要沉默一点,但是她们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未消失。她们始终坚信,生活总是会好起来的,总有一天我会走出低谷。

  女人一定要学会如何在遭遇挫折的时候微笑。一个淡定女子的坚强,不畏惧困难的品格比美貌更有价值。

  人生一世,谁没有起起落落的时候,越是遭遇不测就越该打起精神来面对,老话说的好:“黯然神伤时,则所遇尽是祸;心情开朗时,则遍地都是宝。”若是一味的难过,那么遇到的是也一定都是不好的,如果心情保持愉悦,那么也会有好运气找上门来。我们都有这样的体验,当我们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自己就总是说错话办错事,成了恶性循环。当你遭遇困难时,不用悲观,勇敢的面对,把它当做人生道路中的一堂必修课 ,调整心态,始终坚定心中的美好愿望,把阳光放在生活的主流上,看到自己曾经取得的成绩,不回避挫折,以优异的成绩回击它。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贾雅莉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