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亲贤酒店:东方之韵迎四方

http://www.cnair.com 2015-11-13 15:11:07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太原,别称并州,古称晋阳,也称龙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山西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国际交流中心,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历史,2500多年建城史,"控带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历史古都。太原市三面环山,黄河第二大支流汾河自北向南流经,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是中国北方军事、文化重镇,世界晋商都会,中国能源、重工业基地之一。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亲贤酒店就坐落在这个古老而又文明的城市,以东方之韵,迎四方之客。

图片: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亲贤酒店大堂

  高贵东方,气度非凡

  格林东方酒店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董事长徐曙光先生满怀对中华文化的热忱,在2011年打造的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高端酒店品牌。作为格林东方品牌的首家酒店,2011年12月2日,首家格林东方酒店--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亲贤酒店亮相山西首府太原,目前,安徽合肥、江苏泗阳、河南郑州、山东日照和安徽淮南等地也均有开业或筹备中的格林东方酒店,分布范围持续扩大,发展势头良好。

  酒店整体装饰典雅、气度不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给尊贵的您最超凡的享受,酒店用无懈可击的软硬件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服务热情,房间淋浴水温正好,房间床上用品干净,整体感觉很好,推荐大家。"、"房间不错宽敞明亮,酒店服务到位,停车方便。" 、"酒店服务特别到位,而且租借物品也齐全,各方面都不错,推荐大家去住。"、"在历次格林豪泰入住的酒店中,就这次是最好的。房间面积宽敞,床很舒适,洗浴很舒服,外带早餐,这样的价格真的很好,很满意。"这些都是如果过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亲贤酒店的客人们对酒店的评价。

图片: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亲贤酒店房间

  贴心服务,商旅至上

  酒店共拥有118间客房,包括高级大床房、高级双床房、高级套房等六个房型,大多数房间价格在279元至399元之间,有免费宽带、自助早餐、免费停车等服务,并提供大中型会议室,为商务人士以及都市白领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体验,是商务出差、洽谈的理想下榻场所。

  酒店周边餐饮、娱乐、购物、金融场所一应俱全,距离火车站仅五分钟路程,十五分钟车程直达机场,无论出差还是旅行,尽享交通之便。

  酒店自2011年开业以来,广受好评,是商旅客人的理想休憩之所。一方面,东方韵味的硬件给了客人古典大气的至尊享受;另一方面,细致贴心的服务更让客人宾至如归。让尊贵的您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乐享轻松舒适。探寻晋阳,尽在东方。

图片: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亲贤酒店合作伙伴韩杰韩总

  "一直以来,无论书法还是绘画,我都有涉猎。可以说我和格林东方一拍即合,东方文化我崇尚,格林文化我认同。和格林的合作一直都很顺利和愉快,我相信我们携手可以共创更好的明天。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此,我代表全体员工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我们会用优质的服务回馈您的选择和信赖。"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亲贤酒店合作伙伴韩杰韩总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