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亲贤北街口商务酒店喜迎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5-05-21 10:1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位于太原市的分店——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亲贤北街口商务酒店正式开业。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位于太原市的分店——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亲贤北街口商务酒店正式开业。据统计,太原市营业中的格林豪泰酒店已有近30家。这进一步突显了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在太原扩张的可喜成果,亦得益于格林豪泰品牌在国内增长的强劲势头。

图: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亲贤北街口商务酒店 客房

  “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告诉我酒店行业是个不错的选择,收益稳定,适合长期投资,越说我越心动。可是我对管理酒店一窍不通,这种状态去开酒店?说实话真的怕赔。就在这时,朋友提议我选择连锁酒店,会有专业的团队协助管理。通过几个品牌的比较分析,最终我选择了格林豪泰。不说别的,单格林豪泰的管理和运营体系就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亲贤北街口商务酒店加盟合作伙伴白海军总裁说道,“其次,格林豪泰在太原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相比其他品牌我们还是更认可格林豪泰,原因很简单,房间好、性价比高、服务质量优,这样的好酒店为什么不去选择呢!”

图: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亲贤北街口商务酒店白海军总裁

  此次新开业的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亲贤北街口商务酒店选址于迎泽区建设南路206号,位于建设南路与亲贤街交叉口南200米,周边餐饮、娱乐、购物、金融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酒店地处交通要道,乘坐公交、打的或自驾出行都极为便利,且从酒店前往火车站仅需15分钟车程,前往机场也在半个小时车程内。

  第一排左起:高扬、杜美琳、李婷婷、龚慧慧、张红红、王丽丽、秦佳园

  第二排左起:董青青、宋晨慧、袁红红、王莉莉、宋艳慧、白海军(加盟合作伙伴)、王庆梅(店长)、高利利、索变川、张林利、张粉   贵、渠春梅

  第三排左起:刘和民、李潘龙、王鑫、秦红亮、冯瑞军、龚子龙、王奴兆、冯庆荣、李震

  图: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亲贤北街口商务酒店员工合影

  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亲贤北街口商务酒店拥有85间客房,包括装修精致的商务房,以及有着时尚现代装饰和柔和色彩的主题房。在酒店精致的早餐厅,宾客可享受到丰盛美味的各色早餐。此外,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会议室、免费停车场。与高配置设施相对应的酒店房价却很“亲民”,多数价格在170-300元之间,会员尊享最低价,铂金卡会员仅需144元即可入住酒店大床房。近期入住的客人还可抢订138/158/178元特惠房。

图:格林豪泰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亲贤北街口商务酒店 客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