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哥哥当兵 地服妹妹来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5-10-07 17:0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谢芳欣)一年一度的老兵退伍季和新兵入伍季在金秋的十月到来了,此次运兵任务由南航新疆分公司负责完成,由于“兵哥哥”们全部为中转旅客,南航新疆中转的“地服妹妹”全权负责此项任务。

  本次运兵与以往不同的是旅客全部是分开航段购票,所以在始发站无法办理“一票到底”手续,这就增加了保障的难度,需要中转人员按照名单重新打印和发放旅客登机牌,逐一核对旅客姓名。行李由于没有办法栓挂中转牌,尤其入伍新兵行李外包装不一挑找起来也十分麻烦,但“地服妹妹”们都用自己的细心一次次的完成了运输任务。运输“兵哥哥”的日子里,“地服妹妹”共保障运兵航约30班,运输新老兵近千人,转运行李近千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