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醴陵天瑞会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5:05:57 来源:中华网财经

湖南醴陵天瑞会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敲锣仪式

  2015年9月,伴随着响亮的锣声,湖南醴陵天瑞会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天瑞会真;企业代码:207449 )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湖南醴陵天瑞会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高管、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领导、上海驭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各投资机构高管、社会人士、公司高管及相关媒体出席了挂牌仪式。

  湖南醴陵天瑞会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醴陵市沈潭镇。"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公司全体同仁始终不变的宗旨。公司以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为依据,以"诚信、专业、敬业、勤业"为公司的经营准则。公司全体同仁将不懈的努力,不断地追求卓越的质量、创特色的品牌及完美的企业形象,秉承"节能、求实、奋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公司在蓬勃发展的历程中不断探索进取,努力提升技术水准、管理水平,同时注重业务拓展,努力建立与客户的良好沟通。

  公司秉承“以人才优化管理、以技术开拓市场、以品质取信客户”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真诚地与海内外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湖南醴陵天瑞会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选择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也是资本市场的起点,今后将借助这个平台,扩大知名度,提高企业影响力,助企业腾飞。

  (原标题:天瑞会真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