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神路旅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http://www.cnair.com 2015-04-30 09:51:3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年4月28日,伴随着响亮的锣声,上海颖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北京神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简称:神路旅游;企业代码:204867)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北京神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高管、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领导、上海颖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各投资机构高管、社会人士、公司高管及相关媒体出席了挂牌仪式。

  北京神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王庄村南。"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们公司全体同仁始终不变的宗旨。本公司以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为依据,以"诚信、专业、敬业、勤业"为公司的经营准则。公司全体同仁将不懈的努力,不断地追求卓越的质量、创特色的品牌及完美的企业形象,秉承"节能、求实、奋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公司在蓬勃发展的历程中不断探索进取,努力提升技术水准、管理水平,同时注重业务拓展,努力建立与客户的良好沟通。

  北京神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选择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也是资本市场的起点,今后将借助这个平台,扩大知名度,提高企业影响力,助企业腾飞。

  上海颖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专注为中小微企业推荐上市挂牌、投资服务的金融服务公司。为企业推荐上市挂牌、定向增资、重组购并、股份转让、股权债权投资、财务顾问、价值挖掘、营销策划、形象宣传、项目路演等服务,加快企业发展。

  原标题:北京神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