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肯尼亚入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委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9-18 12:0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积极支持肯尼亚旅游业发展

  9月14日,在第21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宣布肯尼亚入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委员会。

  肯尼亚的入选将为国家旅游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未来的两年内,肯尼亚将作为联合国下属机构成员协助负责全球旅游业项目的协调和规划。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委员会是由154个国家组成的独立全球旅游组织管理部门,旨在推动全球旅游业的发展议程。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Taleb Rifai今年两度前往肯尼亚访问,表达了对于肯尼亚致力打造全球旅游胜地的支持与肯定,并且表示“肯尼亚无可比拟的魅力将吸引全球各地的游客前来,许多已经踏上这片土地的人们会希望再次回来。”

  肯尼亚入选后,肯尼亚东非事务、商业与旅游部长Phyllis Kandie表示:“我们感到很荣幸能有机会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委员会中代表肯尼亚、东非和非洲大陆推进旅游事务。东非共同体(EAC)是目前增长最快的区域经济区块之一,同时也被大自然赋予了独一无二的旖旎风光。”

  肯尼亚和其他东非共同体(EAC)成员始终在积极探寻支持和拓展区域旅游合作方式。肯尼亚、乌干达和卢旺达最近引入的单一旅游签证方案,将来访成本降低为100美元,并允许多次入境。在蒙巴萨举行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上,Phyllis Kandie宣布通过新EAC市场实行单一旅游签证,为游客提供更多便捷。

  Phyllis Kandie近日对建立官方发展援助(ODA)计划的提案表示了支持,该提案旨在帮助成员国发展旅游业、促进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她总结道:“旅游业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外汇储备资源、促进就业、创造财富及增进人际互动不可缺失的基础。”

  Phyllis Kandie将会在此次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期间参加多个讨论论坛,她同时邀请了大会与会代表们参加即将到来的非洲旅游协会大会(Africa Travel Association congress),该会议将于今年11月9日至14日在肯尼亚内罗毕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KICC)举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