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超值台北特价 金秋尽在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9-08 17:2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8日,(通讯员 郑龙华 徐佳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西安营业部)近期,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营业部了解到,海南航空携手途牛旅游网在暑运期间联合推出11月中旬至12月底台北航线往返自由行产品超值低价大促,往返机票不含税最低500元起。

  据了解,此次海航低价促销活动的航线包括西安=台北、北京=台北、广州=台北、兰州=台北、大连=台北、海口=台北6条台北直飞航线,价格仅相当于日常往返最低舱位价格的5折左右。其中广州=台北、海口=台北航线更是低至往返500元不含税的价格。旅客只需要提前2个月通过途牛旅行网台湾频道在线选购座位,打包旅游产品,即可轻松出行。

  海南航空在这里温馨提示,因为台湾入台证件配额的限制,想在这个时间段赴台的话,必须至少提前3个月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并在通行证到手以后,尽快确认出行时间,联系旅行社协助办理《入台许可证》后方可通过参加旅行团或者个人自由行赴台旅游。(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