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首家让普通百姓都能消费得起的5星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5-08-31 11:0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多元住5星级酒店,乍听起来都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近日有深圳沙井市民向笔者爆料,深圳沙井的五星级酒店——维纳斯皇家酒店,一晚收费最低只需200多元,真的假不了,看看就知道。为了解真实情况,笔者决定实地考察,揭秘如此低价住五星酒店的真相。

  真相一:地理位置不偏,交通便利是真的!


 

  深圳维也纳皇家酒店(麒麟店)坐落于深圳宝安区沙井镇核心商圈,交通非常便利,距离深圳机场只需15分钟车程,距离大王山公园仅需10分钟路程。附近即是京基百纳广场、沙井市民广场、中影国际影城、华润万家、佳华商场、天虹商场、深圳第四座综合书城等,娱乐、休闲、看戏、逛街、购物、爬山等均非常方便。

  真相二:沙井唯一五星,装修豪华配套完善是真的!

  除了交通便利外,深圳维也纳皇家酒店(麒麟店)最大的亮点就是严格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以及配套。依山傍水而建的维纳斯皇家酒店外型恢弘出彩,堪称沙井地标式建筑。拥有两栋各15层高的欧式现代风格建设的豪华塔楼以及过万平方米的山水园林,绿廊环绕,碧波水清,山风荡漾,令心情如沐春光。

  维也纳客房总数多达520间,除了日常常见的豪华客房、行政客房,家庭愉悦之旅的麒麟山景套房外,更令人惊喜的就是专为女士而设的温馨舒适个性化女士套房。所有的房间分别为触、视、听、嗅、味五觉准备一流床垫用品、温馨典雅灯光、舒缓背景音乐、浪漫精油以及特色餐饮,全方位服务非常贴心。

  如果说大气而不失精致的园林以及豪华的房间配套还不能令你由衷“点赞”的话,那么酒店的娱乐休闲配套必然会令你感动。可容纳1000人的豪华无柱式宴会厅、多功能会议室、濠苑中餐厅、“锦”日本餐厅、One Cafe西餐厅、雪茄酒吧、水疗按摩、瑜珈健身等包含商务、社交、度假、休闲的配套场所,必然会令你感受到酒店的诚意以及用心。

  真相三:最低只需200多,即可入住五星酒店是真的!

  获得一流服务、顶级配套、豪华体验,需要多少钱?笔者在携程、去哪儿等多个网站了解到,35平方米标准间仅需251元,而适合一家大小居住的,最豪华的麒麟家庭套房仅需840元。价格仅为普通五星级酒店的1/5。酒店开业至今,酒店每晚爆满,住客络绎不绝,个个赞不绝口!

  对此酒店负责人透露,由于维纳斯皇家酒店是中国中档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首个五星级酒店品牌,承载着母品牌的绝佳运营模式,维纳斯皇家酒店所有配套建设、房间用品均源自于一线厂商,并由于酒店拥有布草清洗自营公司,令开发成本以及运营成本均得到大大控制,并且本着低价让利的盈利模式,使酒店能够以接近成本的价格,为住客提供五星级享受。

  低价住五星级,和低价旅游团,事实上有着本质的区别。从成本源头出发控制房价,并且不会产生二次强迫消费,再加上豪华五星级别的致臻酒店享受,令深圳维也纳皇家酒店(麒麟店)自开业以来一直保持100%好评率,深受业内人士以及住客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