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月13日起 南航波音777将执飞乌市-上海虹桥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8-07 11:2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卓)近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为助力暑期新疆旅游市场,从本月13日起,南航将在乌鲁木齐至上海虹桥航线投入波音777机型。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南航再度在此航线投入该机型执行航班。

  波音777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双引擎宽体客机,卓越的载重和续航能力使其在业界享有盛誉,它至今保持着航空业的不间断飞行距离记录:17,370公里,波音公司一度称之为“Worldliner”,以体现其能完成在世界任何两个机场之间飞行任务的优势。

  据了解,南航此次在乌市至上海虹桥航线上投入的波音777将执行每日一班的CZ6981/2航班,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近720个。去程C6981将在每日10:30从乌市本场起飞,14:55到达上海虹桥机场。回程CZ6982于16:10从虹桥起飞,21:25回到乌市。届时,南航乌市至上海虹桥航线航班量将达每日4班,日投入往返座位数近1700个,以方便两地更多的旅客出行。

  上海被誉为“中国的商业橱窗”,长期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城市经济使之已然成为国内最重要的经济中心,同时也把这座城市打造成了国际化交通枢纽。每年暑期,上海外滩都会成为国内游客密度最大的景点之一。而南航此次适时投放777运力到该航线,将有效缓解暑期以来持续高涨的市场需求。

  同期,南航在乌市至北京航线上由波音777执行的航班数量也将增加至每日3班,去程航班号分别为CZ6901、CZ6903和CZ6909。届时,南航乌鲁木齐至北京航班将达每日8班,日投入往返座位数近3900个,旅客可根据需要放心安排行程。

  以上涉及航班现均已开放销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通过拨打南航官方客服电话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来获取相关航班的详细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