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财有道牵手携程狂送百万豪礼

http://www.cnair.com 2015-08-06 16:26:16 来源:千龙网

  人生最屌爆的一件事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这场旅行不花钱,吃、行、住、玩全都有人包,那就HIGH翻天了。逮到这样的机会,大胆求“包养吧”!

  Now,机会来了:一对叫爱财有道和携程的小伙伴,共同帮你实现了这个愿望。

  百万优惠券免费送

  8月4日起,引领智慧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爱财有道,联手携程旅行网,温情推出送用户百万豪礼的线上活动,人人有份,送完为止,要多体贴就有多体贴。

  活动期间,用户只要投资爱财有道新手标,就可以获得100元携程优惠券;投资3个月产品,且单笔金额投资符合活动要求,即有机会获取300、500元不等的携程优惠券(投资成功后48小时内获得),用这些优惠券,你可直接到携程网买机票、订酒店、报团旅游了,(具体活动详情请参看爱财有道官网活动解释)。

  福利太实惠,挡都挡不住的节奏,有木有?

(爱财有道官网活动截图)

  投资是件很幸福的事儿

  一个是旅行领域巨头+话题焦点,一个是互联网金融平台,携程网怎么和爱财有道“勾搭”上了呢?

  谈起这次合作机缘,携程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携程在营销传播上首次选择与互联网金融平台合作,而这次跨界活动,之所以选择爱财有道,是充分考虑到爱财有道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业性,品牌背书,风控的安全性以及平台运营理念等综合因素。

  事实上,爱财有道除了有黄晓明的个人投资,背后还有中信集团、百联集团、中国信贷、经纬创投和北汽集团等多家有实力的平台股东,而且只专注于提供汽车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理财产品,这种专业性,使爱财有道上线后迅速赢得了用户好感与信赖,很快成为秒杀级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

  据爱财有道互联网运营部总监王杨介绍,爱财有道最大的特点是,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且多样化的产品服务,而且比市场同类产品,更优秀,收益高,且期限灵活,从7天到6个月以上不等,用户100元即可起投,门槛很低。

  此外,爱财有道所倡导的智慧投资的平台理念,以及运作方向,也在目前市场中领先一筹。王杨指出,爱财有道所引领的智慧投资,是想让用户觉得投资是件很幸福的事儿。除了要帮用户的每一分钱创造价值,还要把投资融入到用户吃、穿、住、行、玩等各个生活场景中,为用户提供除投资以外的更多综合服务,帮助用户合理配置财富、时间、资源、消费,实现智慧投资,轻松生活,提高生活品质。

  对用户来讲,既能投资赚钱,又有许多其他好处获取,能够方便地吃喝玩乐,何乐而不为呢?即使是个懒星人,想想也会动心的。不过绿荫虽浓,夏日虽长,却不等人哦,还不赶快行动起来,抢了优惠券马上嗨起?世界这么大,随你任性看!

  最后,想要优惠券的朋友,可登陆爱财有道PC端官网或下载手机app猛戳,戳多了没事,抢不到就真的悔大了,加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